1318858591-1184133344  
(圖片摘自網路)

通靈,到底是通到了哪
??

我實在是不太清楚。

倒是,自己從小到大,總有機緣去認識【具有神通的有緣人】。
他們的神通有多少?  並不是每一個我都很清楚。
但說起有緣...每個師父出現的地方都不一樣,有的是...在上山拜佛時,爬個樓梯而狹道相逢,然後,對方突然對妳頂禮,還說聲:阿彌陀佛、
有的是...明明我只是陪家人去推拿,默默在旁邊閱讀著帶來的書籍,然後,就會有那個一個人跑來跟妳說些神奇的故事、
有的是...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在專櫃裡遇到一位看到妳的臉就拼命想跟妳說話的人,然後,她又跟妳說些她有神通的故事...

諸如此類的隨順因緣,讓我回顧以往,才突然驚覺:
哇,我
太多故事可以回憶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就先從 最近的遭遇來寫吧!

最近又新認識了一位師父 (由於他告知的宇宙觀訊息,實在是太深得我心,解了我許多困惑。    所以,我只好拜師了 ^^)

先來說說當時的對話,

師父:妳是不是常遇見鬼?
我:……小時候每天晚上夢見被一堆鬼追,算不算??

師父:恩,怎麼停止的?
我:就某一天我被追殺到一個廁所裡,因為實在太害怕了,人似乎怕到一個臨界點會出現勇氣。
我當時就突然對著那群衝進來的鬼怪大吼:停,這是我的夢,你們全都給我滾出去~


然後在夢中,我就看到有一股力量把它們全都吸走,離開了我的夢。
之後,就再也沒有夢到被鬼追殺的夢了,事實上,我現在很少做夢。


師父:還有嗎?

我:還有遇見一個紅衣姐姐,晚上跑來說要帶我出去玩
結果,我手才放上去,身體就被痛醒了,害我好生氣。

師父:妳知道當時若妳沒有痛醒,現在妳早就不在世上了?
我:後來長大後,聽說了穿紅衣是厲鬼的故事,我就隱約有點明瞭。

之後又談了一些過去的事,他問,我答,彼此印證   (細節就不多說了,有點累...)

每次遇到這類的神通師父,我總喜歡用同一個問題去試探他的客觀性

那個問題就是:我是家族排列師,請問您怎麼看這件事?

去年6月遇見淡水的一位師父(通靈者)
據說他是以買賣水晶為主要業務,假日才會提供免費的問事、身骨疏通的服務。

當時花了一些時間解釋何謂家族排列,然後看著師父側耳聆聽神明的訊息。

接收完訊息後的回答,在當下是讓我非常難受的。
師父非常嚴肅的看著我,說:「妳不可以再做這樣的事情,那是神的工作。
沒有神明的允許,是不能夠提供這類型服務的。」

再說:「如果妳的背後沒有神明做主,消耗的是妳自己的福報。」
看著我臉色困惑...

又說:「其實妳不用這麼精準,人不需要太厲害,如果以一到十分計算,妳的厲害程度提供到五或六分就好,其它的保留起來,別人不會知道。」

............(無言)............


這些對話,我記的很清楚,是因為當下給予的震撼力太強大。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正因為付出而被指責著。

事實上,我覺得被他說得很委屈......。


那些對話,花了我許多時間去沉澱與消化。我自己領會到【這是一件需要明確界限的工作】。
而界限踩在哪裡,根本無法由他人評斷。

我所累積的經驗,開始有了些不同以往的體悟~不論是在排列展開之前、排列開始之際、排列結束之後……
都需要當事人自己去消化與沉澱。

過多的支持與陪伴其實都太多餘了。
(→個人心得)



不過,基於對無名力量的一份尊重,我還是......上山去閉關了一段時日。



因緣際會之下,四個月後我再度遇到了另一位有名望的師父
(通靈者)

很開心當時的相遇,是在佛陀誕生的慶典上。

參與了法會,跟著念了許多經文   (師父說那是每個人都要做的功課)
隨著念的經文越多,隨行的朋友說我的臉色看起來越發的美麗……
這些外相的變化,在告訴我~這個際遇非常適合我,這次我又來對了。

然後,我又問了師父這個問題:我是家族排列師,請問您怎麼看這件事?

這位師父一邊看著我,一邊聆聽著無形給予的訊息……
然後慈悲的跟我說:「身心靈的工具,其實我不太懂,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既可以傳達上面的訊息又不會讓妳傷心。
這樣吧!我跟一個妳的同行師姐說,讓她用妳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傳達,這樣好嗎?」

我感謝他的和藹,透過話語為我打一份預防針。


後來,那位師姐贈送了我一付手環佛珠,叮囑著我:看到就要念念經,跟有緣的神明連結。
就她的詮釋,在科學的層面上,我們論及觀察分析與心理學的理論;但在無形的層面上,偶爾,我們需要跟宇宙借能量。

坦白說:我認為這個觀點跟第一位師父的說法雷同,只是溫和了許多。 (所以他們接收到的訊息管道是一致的,但詮釋的細節不同)


前幾天,我來到了大溪,遇見本文一開始提到的師父。

同樣再問這個問題:我是家族排列師,請問您怎麼看這件事?

這位師父很嚴謹,不但聽完我說明何謂家族排列,還要我示範是怎麼樣的方式。
然後我照樣又看到師父在聆聽訊息
…  (怎麼師父的聆聽方式都一樣哩?!)

這次,我得到的資訊是:妳要謹守界限,僅傳達妳所感知到的訊息,不要多餘的給予能量或類似的協助,即可。

所以,結論跟我一開始沉澱後所領會的,是相同的。

對於通靈這件事,雖然我無法判別對方所接通的管道層級有多高,可以判定的是......
每個師父所傳達的意思可能都會因他本身的性格、他習慣的說話方式、他接收訊息後的領會程度不同,而讓訊息的傳達有些誤差。
我們每個人都具有靈性、都有自主意識,對於這些訊息,理當要有所判別與印證。
才不會傻呼呼的......別人說什麼,妳就做什麼。  那就失去了我們來此修行的意義了。

話說,聽到第三位師父的回答好像不太一樣。
想了想,我再問了自己另一個最近的觀察:我戴著一串佛珠,它沒有因為我唸經而變漂亮,反而愈來愈醜了,跟其它的水晶不同。
好奇怪,師父怎麼看??


師父回:宇宙能量從2008年起就已改變,如果妳不是在2008年前就已唸經的人,那妳現在唸是沒有功效的。
況且,現在的能量變化是所有的神祕已從原本的陰性
(隱藏)改為陽性(顯化),也不需要唸了。

我:所以結論是??
師父:妳想念就唸,只是妳那串佛珠已經給了你證明,妳還想知道什麼嗎??

我一眼瞥見旁邊展示的【宇宙圖】,把天神人魔鬼...一層層的級次,做了完整的說明與表達。
一大堆的訊息,大大的滿足我好奇的心。

心想:哇~ 看來這個修行道場很適合我,暫時就此安住在這吧!
   
其他的緣分,下回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