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92[1]  

黃金療癒者水晶,很美麗的黃金香檳色 (乾啦~)

與祂的緣份起源於~ Goma 的身體能量體驗

 

她在體驗過程中,想起了一位水晶老師,並主動跟我說:

【Loven,我覺得妳的外型與氣質跟她很像耶~

妳應該要跟她認識,最好去上她的水晶課程,我猜妳會很喜歡...

因為妳們都像是在天上飛的人。】

( .....然後我立馬就忘了)

 

晚上,我的靈性夥伴 Rohma 在聊天分享她迎回女神的經歷之後,

很興奮的跟我說:

【Loven,看看這個】

......然後丟了一串連結給我,上面有著黃金療癒者即將出場....

這樣的可愛訊息,Rohma並補充說了句:【我覺得其中有一個是妳的。】

(正好,我一看照片就喜歡,也覺得【其中有一個一定是我的】...但想一想瞬間又忘了)

 

同一晚,順著話題,

Rohma說了:【我覺得妳應該要順道認識一下這位賣家,我想妳應該會很喜歡她的課程,我覺得妳們有緣份~】

(我聽了聽,放在心裡,告訴自己:請高我指引,如果真的有緣,我會自然的聆聽告更多資訊...)

 

第二天,我如常的過著生活,提供著服務。

完全把黃金療癒者、把那位提供水晶服務的賣家,整個一睡醒來就忘記了......

 

傍晚,Rohma再度很High森的把她的黃金療癒者照片連結給我看。

(哇~好漂亮的祂,非常清透美麗卻又有著厚實的品質,很沉穩漂亮,我一看就覺得像Rohma,一整個有她的fu...)

然後因為都被Rohma拎進來了賣場,我當然再度想起自己也要接引一個黃金療癒者回家.....

晃了一下,遇上Goma,一聊才驚覺......原來,到頭來她們兩位告訴我的是同一個人阿~

(我腦海總算開始運作,認真的了解到......水晶老師=賣家=一個跟我有相似氣質的人=一個我應該會很喜歡的老師)

喔~然後總算恍然大悟的明白:這,是一連串重複卻又明確的指引訊息,透過兩個不同的人來告訴我。

 

中間的過程,讓我們一起來跳過。

 

我很高興,在接引黃金療癒者的過程中,

讓我去經歷了一場個人情緒的洗禮與變化。

 

其實,我一眼就看上祂~我的黃金療癒者。

但由於祂相對於其他位是如此巨大而美麗......

我的腦袋認為這位應該很多人會搶,我還是選其它位好了。

因此,特別選了另一位苗條而修長的夥伴......

並在心裡告訴祂:輪到你上場邀請的時候,請告訴我,讓我有機會下訂單邀約你回家。

沒想到因此在深夜被call-in,在賣場舉手並順利下了訂單,

卻怎麼樣也不被賣家回應公佈【到底誰是祂願意陪伴的夥伴?】

 

等待的時刻很漫長,內心也糾結著....

當下的我,無法明白:為什麼水晶要召喚我,卻又不願意跟我回家?

(相對於其它水晶們每位都會快速回應的效率,我內在開始翻騰......)

熬夜等待到凌晨4點,小睡了3.5個鐘頭後,又開始了許多趕場的行程

我跑著、趕著,卻也時刻等待著.......到底,誰能夠接引祂回家呢?

直到下午4點,我對於這樣整日的煩躁開始覺得~真是夠了

馬上對那位苗條修長的黃金療癒者說:如果你不願意,請讓我知道,同時,我也想表達我的憤怒......

因為這樣明確對我的召喚,我有因此付出行動,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這會讓我質疑我們之間的共鳴是否存在著

那,以後我就不理會你了。

 

然後......登登!!!

祂馬上回應了。

我順勢打開我的手機,進入到賣場,發現~祂瞬間名花有主。

(的確不是我的呀)

 

失望的同時,我眼睛一亮......看到賣家新公布的黃金療癒者

咦~這不是那位我一眼就看上的祂嗎?!

祂怎麼還在?! 沒有被其他人接走。

(一出手,就得手了。 如同以往...... )

 

分享這段過程,因為我從中學習到:

【宇宙想給我最好的、我最心動的......

雖然我對另一位黃金療癒者所給予的訊息也有著共鳴,

但仔細的閱讀那些文字,會發現其中的品質,我本身就已經具有且明白了。

這一位願意陪伴我的黃金療癒者,才真的是能給跟我一起共創的夥伴阿

宇宙總是給我最好的,而我的心早就為我指引了誰會是我的歸屬(巨大而美麗的這位)

是我的腦袋開始計算起兩方相遇的機率問題......讓我誤判了阿!!!】

感謝這份學習。

 

也謝謝賣家的解讀這位黃金療癒者

給我的個人訊息:

「我是星際的引導,銀河中心的神殿,

 並要喚醒夥伴內在的黃金療癒水晶之心。

 所有的秘密和光的靈魂記憶在我之中,

 我作為核心向星際家人協助的頻率對頻,

 我是銀河的流動,我是 Hunab Ku 的鑰匙與神殿,

 認出與我合一的祭司之心,

 我們與這裡的彩虹戰士家人一同帶來新的黃金世紀。」

將大拇指放在療癒的鑰匙印記通道上,

接收大地/宇宙之心的指引,與古老文明的力量之印。 
 
祂特別說祂帶來夥伴的星際馬雅印記的能量與資料庫,

所以祂的夥伴應該也是有過相關學習或喚醒、感應,或是有此計畫的朋友:)

 

是的,我是。

 

再po兩張,祂的側照,分享這份美麗與喜悅。

IMAG2493[1]  

IMAG24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