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02[1]  

我的Isis 水晶,很美,對吧!!!!

祂是我做白日夢的時候收到的召喚。

在某天一如往常的冥想後,我突然覺得身體疲倦,需要小睡一會。

 

祂,就是這麼讓我夢到的......

 

在夢裡,有一個透著粉紅光的白水晶,我看著祂,心中讚嘆:哇......好大......好漂亮  (沒想到實體很小 ^^)

祂的身上有三個平行的五角型,非常明確的五個角,在我眼前並列著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五角型是Isis的意思,只連想到古老歐洲的窗戶,然後不停的對祂叫:好美的窗戶、好美的窗戶阿~~~)

 

在吶喊中醒來,發現我只睡了10分鐘 (但感覺自己睡好久.....)

搖搖頭,覺得應該只是一個白日夢

坐回冥想區,想繼續進行方才沒有完成的功課     

(話說,高我很愛給我出功課......)

 

我手拿著【綠螢石】晶柱,默默的連結著......

腦海中卻不停的自動跳出~夢中的畫面。

美麗的泛著粉紅光的白晶柱,不斷在我眼前閃著閃著........

 

喔~ (內心的狼嚎出現了)

立馬來行動

 

結果是,我一在FB發文:我要尋找三個五角型的窗戶水晶  (瞧,看我對水晶多無知阿~)

當天就有了答案。

我的靈性夥伴幫我找到祂了,好美,並也讓我上了一課......原來窗戶水晶是菱形圖騰啦!!!    (恍然大悟!!!)

IMAG2507[1]  

 

那天,Rohma幫我接了這樣的訊息:

三面五角形 Isis 水晶:我將協助妳整合過去、現在、未來,迎回完整的女神力量。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從今年初開始,我似乎走到了【海底輪療癒與展現】的過程~

祂來到的時機點,非常非常好。

先前的【太陽神經叢】課題,看來是慢慢的走到了尾聲。  (太好了~我走了兩年多耶......)

 

對於祂,

我可能會永遠記得自己在接回祂的當晚,是多麼悸動.....

也可能永遠會記得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我的手是如何緊握祂,不論清醒還是熟睡......

 (睡眠中,每睜開眼,就看到我的手緊抓著祂不放.......阿是有這麼愛呦 ^^)

 

來到我身邊之後的祂,這麼告訴我:

【展現妳自己、綻放妳內在溫和柔美的能量,我們是三位一體的女神,分別是

《勝利女神》 妮姬 Nike

《智慧女神》 雅典娜Athena

《冥后》 波塞楓妮Persephone

我們會引導妳走過這段跨時空的旅程。

記得,當妳祈禱,各時空的妳都會前來協助......這是目前妳能知道的事。】

 

Good, 有了這份陪伴,我會好好的沉澱在這段旅程中修練我的功課。

愛妳們!!!  (雖然我對女神文化一點都不熟,但,若有需要,我相信我們會慢慢變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