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00[1]  

我的先鋒使者~白水晶簇

這一定要好好給祂介紹一下,因為自從迎接到祂之後,

後續開始有許多自動出現的水晶,都紛紛用類似召喚的方式與我相遇......在祂之前,我與水晶夥伴的緣份總是走【隨遇而安】路線。

還記得當初跟祂相遇的當天,我在前往一個團體預備要工作的路程中,

突然很想要上網觀看某一個水晶課程同學的頁面,那份突然還伴隨著心急的感覺......

就好像【有件事情非做不可】卻腦袋又想不透到底要幹嘛!!!

 

我一頁一頁的觀看著,心急的感覺一直出現......

直到看到祂的身影。

這座白水晶簇,是我認識水晶以來,第一位白色系列的水晶 (先前,我總覺得白色好無聊~  @@)

沒想到當我與同學聯繫,希望接祂來到我身邊的時候,

慷慨的對方,直接就幫我接收了白水晶簇的訊息,並立即告訴我~

【祂已經等了妳很久......(據說在同學家等了兩年......好專情呀!!)

"命運的軌跡終於被校準,團體以及靈魂家人已經開始相聚,

這是蓄勢待發的時刻。展翅高飛的時刻會來,在這之前好好準備吧”

 

然後,接下來就陸陸續續飛來了【白色系水晶家族們】還有超級有個性的【黃金療癒者】與【教堂水晶】。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



我會好好善待你的~我的盟友。

IMAG2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