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60[1]    

當初是卡在工作的循環中,不上不下的階段,覺得很煩,所以找了Loven 用塔羅諮詢。

在對談的過程中,我感受到 Loven很有客觀性不會帶著企圖去影響你,

感覺Loven是很有個性的人,她牌卡的解讀非常地一刀見血,她這個人的態度卻又讓人覺得很溫暖......

會給我一些支持的力量,整個塔羅解讀到結束,我覺得很有幫助,會讓人一直抽下去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抗拒 ^^)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Loven的塔羅,我覺得比較屬於療癒性的占卜

她【很柔軟】的給予方向與建議而非單一是與非的解答,卻又同時有著【一附要不要隨便妳,反正我只是建議】的大氣,

透過引導,慢慢的我可以釐清自己的現況,心情上也比較不會慌張......(你知道人在迷途中總是會心慌~ XD)

一步一步的協助我關注事實、看到我的狀態、目前在什麼位置、我的內心世界

坦白說,心中對這附牌會有點想揍它,一直講到我不想面對的部分,會讓我一直想請牌卡別再講了,卻又覺得切入到重點讓我不得不面對......

 

阿~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