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58[2]  

今天的占卜讓我最印象深刻之處就是~

我跟老闆之間的互動模式、還有我與前男友之間的分手原因,然後我也沒有講我目前正在著手的兼職工作是做什麼的......

都是我沒有講,但卻被塔羅牌卡看出來~我覺得很神奇。


我一直很喜歡塔羅,也常找人算牌,但這次的牌卡占卜我覺得不知道是否有能量進駐,

過程中我會一直覺得眼前的牌有的亮、有的黑,好像有某種呼喚,讓我知道希望在哪裡......


謝謝Loven ,讓我知道自己的特質是什麼,
並協助我釐清之後該出手的動作與時機。

洽談的過程中,我也從Loven身上學到了適合我的淨化方法,並且開始要學著多相信自己。

 

Loven的牌卡與對談,也慢慢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恐懼來自於哪裡。

看清楚了就比較知道可以為自己多做些什麼,感覺上也比較不會害怕......

很感謝Loven,除了占卜還給與我一些實際可操做的方法讓我回家練習。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