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47[1]  

 工作的空檔,打開FB,就收到這份美好的分享文

趕快趁熱騰騰的溫度,轉貼到部落格上,與常來逛逛的妳們分享......

並且也請在此瀏覽的各位,透過你們的心 ~ 祝福每位熱情分享的體驗者。

讓我們在此用愛交流、相會


關於 103/04/10【量子療癒催眠QHHT】體驗~

與Loven因在水晶課程中交換禮物,才開始有對話並瞭解Loven的工作,

在認識Loven之前,其實我完全沒聽過【量子療癒催眠QHHT】,

三月份時覺得自己將面臨一些改變,需要有些引導或支持,

單憑著對Loven的信任,就來體驗【量子療癒催眠QHHT】...展開這特別的旅程.....

*********************

在整個過程,大概有四個部份,

I)這一世自我的整理
II)進入【量子療癒催眠QHHT】
III)與高我對話
IV)Loven的回饋與建議

*********************

I)為了加速彼此的認識,而聊了關於我的一些事,

Loven是個很棒的傾聽者,我一直說個不停,平常我很少跟別人談自己的事......

 

II)之後,才進入【量子療癒催眠QHHT】過程中,

我的意識都很清楚,進入的情境也很清楚,那股情緒隨著時空、故事,從我體內很深處竄出、轉換,

隨著Loven引導,我的身體會感受到不同場景中『我』的角色、味道、被不同能量觸動...,

且都瞬間被能量帶著走,

哭個不停或是來到從未去過或看過的時空場景....,

直到Loven的引導就又瞬間轉換情緒。

 

若不是那股真切竄出的情緒,我會以為一切都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

在三段回溯中,其實我並不清楚與我現在有什麼關連性,但經過回溯後有被大清理的輕盈感。

 

III)而自己列的問題清單,似乎自己的心也都知道,但自己處在不肯定中,

而我最喜歡結束前,與高我連結對身體的掃瞄,能量好強大呀...

整個好蘇胡,被完全充電,好喜歡這感覺。

 

IV)我對『活出靈魂本質』不瞭解,

Loven問我一連串的問句,讓我豁然開朗,

喔~喔~這就是『活出靈魂本質』,且都切中我談話用語上的語帶沒自信及不肯定自己,

活生生把力量給隱藏了,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活出自己,但其實還有著不明原因困住,

把更強大的部份給保留了,但自己沒有意識到,似乎在最近的生活中,藉由不同人事物的相遇給了不同層面的療癒,

一層層褪去,讓自己更有力量實踐自己的生命任務。

 

【結語】

這個【量子療癒催眠QHHT】體驗,雖然我說不上來整個催眠過程中,回溯的每個場景對現在我有何意義,

其實我也沒太在意,但真實感受到能量上的清理,還有,Loven的經驗與引導,

加上Loven本人的敏銳度及我們對談時,給予我的建議,讓我得到很多啟發及支持,

因為Loven讓我〝看見〞我不經意隱藏的自己或力量,

這個體驗中Loven讓我更清楚我自己,這是非常美好的午後約會,

忍不住想要抱一下Loven,謝謝Loven~~

 

 Loven 真心話:透過QHHT 與每位有緣人共同探索,

會發現 ~ 我們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有愛的靈魂,都是一道特別的光,

都在用一種獨特的姿態在展現自己,也都在用這樣獨特的姿態在服務世界。

在本質上,我們都是愛與光,所以,每一位覺得自己孤獨的妳(你),其實妳(你)不是孤單的。

勇敢地接納自己的特別吧!!!

勇於接納並熱愛自己與他人不同之處,

這份自我接納的過程,將擴大妳的光,而妳的勇敢與綻放,

也將讓週遭的人更加勇於面對自己並走上發光的旅途。

做自己,就是最省力也最美好的道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