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97[1]  

 很開心又收到一篇熱騰騰的分享文,謝謝每一位自發性整理心得並且熱情與我分享的各位...... Love with you~

這篇文章的作者,為本文下了一個主題叫:【長大後】。我覺得很棒!!!

特別註明,並歡迎大家用愛灌溉這篇美好的分享。 ^^


 

長大後,很努力回想青春成長過程,才發現快樂的記憶少得可憐,悲傷的事卻令人印象之深刻。

就好像身體會記憶人的喜怒哀樂,只可惜我的身體對於悲傷的記憶比對快樂更加敏感!

常常會不自覺地感到淡淡的哀愁,沒有原因,沒有徵兆,來得快又急,在還沒緩過神是不是某個原因某件事觸發了悲傷,

哀愁就迅速漫延身體每個細胞,直到抽離了悲傷才驚覺~

為何悲傷?

為何哀愁?

沒有原因沒有答案,只留下心中一堆問號。

 


在一次偶然機緣,看到Loven在做QHHT催眠,心中強烈的聲音告訴我要去找出心中的疑惑,

找出身體裡潛藏的哀傷,找出關於前世的因果。

 


過程中,看到了幾個前世,也終於明白深埋在潛意識裡

~關於前世的貪嗔痴慢疑為何在這一世裡、在心裡、在身裡慢慢釋放,

慢慢化做細胞,強迫身體去記憶~關於前世的痛。

 

一直在心裡感到孤單,卻又能和寂寞做朋友,彷佛相處很久慢慢變成靈魂的一部份,

三毛曾形容,人出生時一個人來,即便成長戀愛卻也都是一個人,在感受所有的愛恨情愁,

到頭來離去時也化做一把塵土,一個人默默離開。

 

是的,在那一世裡,我是個戲子,喜歡用戲子稱不帶輕視的語氣,

而是一種無奈,一種一個人表演,一個人生活的苦楚。

在和Loven形容一個人吃飯時,終於情緒潰湜,中國人吃飯是愈熱鬧愈好,愈有團圓的意思,

而我在那一世卻是一個人享用自己的孤單和寂寞!

很感謝Loven引導者,帶領我穿越悲傷的幽谷沒有讓我陷在當下的迷惘!

 

旅程繼續行走,而這次是個十八歲的少女,

一個人遠渡重洋到異鄉學習,而在他鄉和外國人結婚生子,

當孩子捧在懷中時,身為人母的喜悅,那種發自內心的感動讓人落淚,

為人妻為人母的喜悅在那一世裡感受到了,喜悅的眼淚沒多久卻化成悲愴的情緒,

在生完孩子後心裡也生病了,一種無以形容的憂鬱襲上心頭久久化不去,

一種在異鄉孤寂感並沒有因為成家生子而有歸屬感!

我開始有了想結束孩子的性命念頭,但終究沒有殺了我的孩子,卻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在那一世裡在那麼年輕的年紀而我選擇了極端地方式結束孤寂!

 

整個過程結束後,心裡輕鬆許多,在當下在當世情緒得到釋放,得到宣洩,

在體內流轉的情緒、流轉的哀傷在過程中慢慢轉化,轉化成體悟,體悟放下的道理,

唯有面對自身的悲傷、放下過去的自己,才能在這一世裡轉化成新的體驗,好好地去生活去面對人生!


施寄青女士曾說:「人們要心平氣和地離開人世,否則肉體的疼痛以及心靈的貪嗔痴慢疑,

在肉體死後存在於我們的意識中,隨著投胎轉世而帶到下一世。」


是地,在過去我並不明白心平氣和,在這一世~這一切早也在命運藍圖規劃裡,引領我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