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73[1]  

B小姐跟另外一位M小姐不約而同的前來,分別的體驗了QHHT的旅程

某天,B小姐很興奮的告訴了我:「嘿,Loven 妳知道嗎?  我剛才跟M小姐聊天,才發現她也有去找妳耶~而且我剛才協助了對方更深地去信任這個連結高我的過程。」

我問B小姐:「妳是如何協助的呢?」

B小姐說:「很簡單呀!  我問M小姐:妳平常會用那樣的語句或口氣回答問題嗎?  and  妳覺得平常的妳會想到這樣像外星人一樣的答案嗎?......之類的,

       然後M小姐自己想了一下,發現她平常不會用她連結時的答案去回答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們都確定她真的連結上高我了。只是,懷疑仍舊會出現。」

 

既然都聊起來了,我順道詢問B小姐:「上次催眠結束之後,有什麼想分享的呢?」

B:「有呦! 可是有太多的東西想分享,區塊太多,所以......妳想知道什麼呢?」



所以,我們用訪談的方式,留下了很美好的對話,特摘錄在此,供大家參考。


 

Loven:「上次QHHT催眠很順利,我當時感覺有很多訊息是妳在接收的當下沒有說出來,那些可能是許多的畫面或一整套資訊,但妳是懂得的;

              我想知道...在那過程之後到現在,妳有沒有比較深的體悟,

              比如說在身體上,或在整合的過程中,有想起什麼訊息對妳是有幫助的?

              或是生活層面,是否開啟有些不同的變化?

             因為像我自己的生命裡,在QHHT催眠之後,我開始會有些機緣、也開始有一些比較深的洞見......

              我不知道在妳的部分,會不會也是這樣?」

 

B:「恩,我的狀況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剛才也跟M小姐分享過......這一次的QHHT旅程,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double check之旅。

        因為我跟高我的聯繫一直還蠻緊密的,但我很想要體驗一下當個案的感覺,

       就是被治療,我想要走過那個過程或是透過工具,然後更有一些連結的確定......

       所以其實高我也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在與妳開啟旅程的當天已經事先跟祂打聲招呼了;

       我覺得祂也很清楚我的目的。

 

       所以,在整個過程當中,確實祂知道我該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

       QHHT催眠之於我,是用一個double check的方式,讓我再去看見更深的連續劇,讓我領會【比我十年前的領悟】更深的訊息。

 

       提到這個,我想跟妳分享~妳記不記得我們剛開始催眠的時候,

       我有跟妳說我以前被催眠的經驗就是給我的時間不夠,導致我在要探索的時候,我要把大腦分兩邊,

       一邊探索、一邊還要翻譯給催眠師,告訴他我現在怎麼了......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被push,導致我兩邊左右腦好像沒有辦法結合。

       就是我好像【一方面要應付潛意識的世界,一方面又要應付外在世界的了解】

       造成我沒有辦法深入探索,必須要回到自我意識。

 

       所以妳會感覺到......好像在過程中,我有些話沒有講。

       的確,妳的感覺是確實的,因為對我來說~我好像探索到一半,就被呼喚要翻譯一下。

 

       另外的原因,也是妳剛講的......祂給我的訊息很抽象,我不見得能夠馬上用語言翻譯。

      所以妳就會覺得好像收到的訊息是比較少的,而我看到的東西是比較多的。

      可是那個多,就連現在的我要嘗試用語言解釋......好像也難解釋的很清楚,讓人明白。

 

       我在聽我的錄音檔的時候,我發現這其實有點像我自己在通靈的過程.....

 

       我會記得蠻清楚那個訊息的,只不過就是被催眠的感覺是我一邊在通靈,另外還加入了很清楚的畫面讓我看見

       那天現場有跟妳分享,我在QHHT催眠時的身體感受會比我自己通靈時,還更有清楚且明顯的感覺。

 

       而且,我在聽錄音檔的時候,我也發現......其實妳給我的時間已經夠久了 

       我在被催眠的時候,都會覺得......哇,怎麼移動這麼快!!!

       但事實上,我自己在聽錄音檔的時候,我都快沒有耐性了!   發現自己停頓的時間怎麼這麼久.......」

 

Loven:「好像有兩個時空,一個是妳在那裡的世界,一個是我這邊所看到的......」

B:「對,沒錯!!!

        所以我想對於一個催眠師,這樣的回應可能會有幫助。

        就是......我們都會覺得給個案很多時間了,可是個案在那個時空探索的時候,

        在那個時空裡,他要記錄、他要辨識、他要搜尋、他還要等待訊息出現......

        他好像需要的時間,比我們這一邊感受到的時間還要更久。

        所以,我在聽錄音檔的時候,我都覺得......其實時間已經很久了,可是我都吐不出一句話來。」

 

Loven:「當時我在引導的時候,我有感受到......妳好像有在接收......

                然後那些訊息很龐大又複雜,所以當時我就在想......恩,那要接收到什麼時候,才會有語言呢?

                所以我才會在整個過程中,適時的問一下,到了哪個狀況......」            

 

B:「對。我自己也有學催眠,所以我大概知道~這好難拿捏喔!!!

        就是怎麼樣給個案充分的時間探索,但催眠師這邊也要適時的發問,讓彼此的步調跟的上。

        我自己在聽錄音檔,我就有這樣的感覺~好難拿捏喔!!!

        因為時間的概念好像不太一樣。」 

 

B:「第二個想跟你分享的是我覺得高我......這跟我平常通靈的時候有點像,

        卻也有個地方不一樣,就是Loven 妳在請高我出來的時候......

       當時我很明顯的感覺,就是我非常清晰的意識到~當妳的指令一下的時候,高我有把我的自我意識關掉。

       因為那時候的我,就感覺我要睡著了,但是我並沒有睡著......

       也就是說我在被催眠的時候,我的意識是還蠻清楚的。

       如果今天沒有高我的幫忙、如果我今天是沒有任何經驗的個案,我會覺得我沒有被催眠。

 

       因為自我意識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可是因為我是有經驗的人、我也學過催眠,且我很信任我的高我,我有很強大的信任。

        我走身心靈一段時間了,我有很強大的信任跟相信~不管我有沒有進入很深的潛意識,我都是收得到訊息的,就像是我自己通靈一樣。

        這是我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的。

 

        當時,我就很明顯的感覺到當高我要接話的時候,就是祂必須要透過我這個身體傳達訊息的時候,

        我的意識不能太活躍,祂必須要關掉我的自我意識,否則會干擾。

        那這時候我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好像沉沉睡去的感覺,可是我又明明就沒有睡著。

 

        我處在那個要睡著又不睡著的中間。」

 

Loven:「妳蠻敏銳的,因為很少有體驗者可以說的這麼深刻。」

 

B:「恩,這就是我上次結束時,忘了跟妳分享的過程。

       我很清楚那時候我的自我意識沒有很活躍,直接讓高我來接手。

       只是當祂要透過我說話的時候,我的自我意識還是有點小干擾,因為我有發現雖然我會自己通靈......

       但我畢竟沒有這麼清楚的用我自己的嘴巴傳達訊息過......

       所以那個過程當中,我也調適了一段時間。

        同時,我也聽到祂說這個過程有點像是讓我經驗後內化用的,因為我之後都可以自己問祂。

 

        後來,我得到這個印證之後,我回家就自己問祂一些比較細節的事情;

       比如說在QHHT催眠當中的一些畫面,當時我不懂的;

        或者是問我需要什麼樣的補充資料?

        祂就好像是宇宙中的百科全書,我可以任意的問祂。」

 

Loven:「可是......那是因為妳平常就有在連結。

            那,其他的人,妳會怎麼建議 或 怎麼想呢?」

 

B:「像我自己帶工作坊,有的時候像他們無法分辨的時候,我就會要他們確認一下哪些是平常就會說的......

       而哪些是自己想不出來的......

       像我就會問M說:這些訊息,妳覺得是妳平常就會有的思維嗎?

        還是比較像是天外飛來一筆,不太像是妳會脫口而出的話?

 

       他們慢慢的就可以分辨,其實高我是有在跟他們連結的。

       只是當我們的自我意識很活躍的時候,高我與我們的連結就變得無法很順暢;

       像現在的通靈人,例如歐林、賽斯......的接引者,他們的自我意識是完全退位的,

       高靈就可以完全的說出完整的訊息,而不用經過你的自我意識的篩選跟判斷。」

 

 Loven:「M 的情況是當時她的喉輪有卡住,我留意到她的頸部能量堵塞,當把枕頭拿掉、讓她的頸部是平順的......

               她就突然說好像有許多字重複出現......不知道是不是要說出來...... 

               我馬上要求她:快說!讓能量流動。

               當M開始說的時候,整個流動就緩慢順暢開來。」


B:「我可以了解這樣的小小抗拒。我跟M 認識一段時間了,我對她有較多的了解。

        她是一個很理性的人,若不是因為認識妳,且看過妳在排列場域上的專業展現。

        平常,她是絕對不會碰這些她以往認知領域比較沒有接觸的東西......

       必須要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讓她願意嘗試新的東西,她慢慢就會打開來了。」

 

Loven:「M 其實移動的很迅速,可是中間都會突然問我~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出來的......」

 

B:「所以信任很重要,可以讓小我的聲音變得慢慢愈來愈小。

       我覺得自己的狀況也有點像妳部落格中分享的文章,高我給我的畫面有些像連續劇一樣,

       接續了我十年前接受不同催眠時所看到的內容。

       可是又與我最近的探索,也有資訊衝突的地方,有點像妳寫的那篇 崩壞篇   (請見首次QHHT催眠後的崩壞經驗)

        所以勾起了我更大的好奇,想去探索更深的身世......

       因此我在靜心的過程中就直接把我的疑問提出,然後高我也都有回答我的疑問。

 

       感覺上QHHT催眠是讓我更加深信心的過程。

       祂其實是透過這個過程,也就是我們兩個相遇和連結之後,彼此跟高我都更加緊密。

       我知道我在看那本【三波志願者】的時候,我得到的許多訊息都是直覺式的。

       也就是說我在看的時候就很直覺得認為我是第二波,那是很直覺的東西,我覺得它就在說我。

 

       第二波又分為兩種,一種是來自於外星球,另一種是直接來自於源頭。

       來自源頭的靈魂,對於地球的經驗是非常少的。

       所以在與高我連結的時候,高我說:是的,妳來自源頭,關於地球的經驗非常的少,

       而在這次的催眠中,我直接經驗到了【與源頭分離】的畫面與感覺。

 

       所以,比我【只是知道】還有更深的領悟。」

 

Loven:「對於分離的感覺,在QHHT催眠之後,妳那份分離的感覺仍舊是存在的嗎?

                有沒有什麼樣的變化?」

 

B:「我以前看【靈性煉金術】這本書,看到它提到分離的感覺時,我會痛哭......

       上次QHHT催眠時,我的身體也感受到那份自源頭分離的感覺......

        除了自己身體跟情緒會有感覺之外,大部分的時間我對於我的靈魂來自之處,

        以及我與宇宙的關係之緊密度,我從小就沒有絲毫的懷疑耶!!

 

         比較沒有像人類靈魂有那種分離焦慮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我跟宇宙是連結的、我是安全的,然後我從小就沒有懷疑。

        就像高我跟我說的:祂一直跟我在一起,我原先的配備讓我跟祂連結是順暢的;

 

        而且不論我去哪個宗教,都會有感應。

        我從小就覺得祂們都是無限萬有的一部分,分別用不同的方式顯化給不同需要的人看,

        祂們都是願意跟我連結的,只要我願意。

 

         對於QHHT催眠,我覺得......好像我們對於自己的出生,在有體悟跟感同身受過

         我們會變得【更願意】在地球扎根的感覺。」

 

Loven:「對於我們的對談,我可以下這樣的結論嗎?  

          對妳來說這次的QHHT旅程,比較不是著重在釋放或是療癒的層面,

          而比較是讓你去確定了你之前的那些判斷跟直覺,其實都是真的、是其來有自的。

           而QHHT讓你更加的肯定然後相信妳自己!!!

 

B:「是的。就像我的高我說的:我的生命演化的方向本來就不會有一些業力的干擾,妳的文章不是提到妳有下載一層防護罩嗎?

         就像在身上有一層保護膜......」

 

Loven:「什麼?   所以那個就是嗎?   我出生前下載的一層防護罩,等同於妳說的保護膜嗎?

               沒有任何人或高我跟我解釋那個是什麼耶!!」

 

B:「書上有寫呀!?      

        (Loven:喔~我沒有看宇宙書籍的興趣,我純粹是被叫去上課的......詳情請見:與QHHT的相遇)

        那個是為了讓我們在出任務的時候,不至於再度積累業力的干擾......

        然後又遺忘該做的事情、忘記自己的來處、迷失而回不去了。

        所以,如果我們不是地球的原住民的話,我們就是會有一層保護膜。

        讓我們比較不會去累積情感業力,導致我們必須還要再回來 或 我們回不去了......這樣」

 

這一段,Loven正在狂笑不已......

 

B:「所謂的回不去的意思就是說你可能還要像地球的靈魂一樣,要再來......一些.......我要怎麼說呢......」

 

Loven:「要再來做一些【以為自己犯錯了,需要再來彌補】的一些作為!?」

 

B:「對,就是這個意思。所以在QHHT催眠過程中,我也對於自己【對人類俗世的一些煩惱】我都覺得淡淡的......

        現在我覺得或許跟我先天的配備有關,因為我就是不太會陷入比較沉重的情緒裡出不來......

        可能在人類的眼中,我們是怪怪的,可是現在我對於自己真我的本質,有了一份篤定。」

 

Loven:「很有趣耶~謝謝妳告訴我關於防護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