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77[1]  

想想我也真的是很會拖,只是個催眠體驗的分享,我拖了快兩個月才寫出來...

 

其實,在催眠前的前一天晚上,我確實是晚睡的,心底是緊張也有些不安,

更是想要逃避的,沒有想面對不知道的事物,但也有某個層面上希望這個時間快來  (矛盾100%阿~)

 

在QHHT催眠後,我直到過了約兩個月的時間,才認真的聽起了錄音,

聽著聽著睡著了......醒來再繼續聽......聽著錄音半夢半醒......聽著錄音開始準備寫下我的QHHT旅程

 

仍然記得在想乘載的載體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猶豫的想到了老鷹,

老鷹對我而言,不僅只是空中的王者而已,我更是喜歡他的霸氣,他的勇於選擇,有屬於王者個驕傲,

更何況我也有一隻老鷹雕像,他可是從國小就在我身邊了,上了台被我也不忘把他帶上來......

 

然後沒有想到正文還沒有開始,我也囉嗦了這麼長一串話,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我應該寫不出個什麼才對,好啦好啦,準備開始正式的記錄

 

一開始的場景,就來到了我的國小。

(我的天,一開始就這麼刺激嗎?)

那是一個我很想逃避的下午......

我想應該是在我5年級的時候。

我很早就來了月經,在人緣不佳的那段時光,是很容易被同儕起鬨嘲笑的......

 

我看到自己的衛生棉被貼在黑板上,那一刻,心中湧起來的酸、痛、丟臉......種種複雜的感受,

現在回想,我都還有微微的不甘心在心中,也曾經想過......若在那個時候,至少有一個人,一個人就好.講點"你們不要這樣"都好,

不要只有我是異類的感覺就好。

可惜,沒有那個人出現,甚至其他的人都還更加用力的嘲笑我......

回家告訴媽媽這件事情,只得到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回答,想當然也不會有安慰的擁抱。

 

重新看到這一段,很痛的。

Loven引導我 ~ 去抱抱那時候的自己,給自己關心的話語,給她溫暖的感受,甚至可以分享一半能夠飛翔的翅膀,

我感受到自己心底的痛也少了些,於是,我安心的離開了這段畫面。

 

 

第二個場景,居然來到了精舍!!!  (喔~我的天,有沒有這麼震撼阿) 

很久沒有回去精舍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害羞,慢慢的演變到......我不知道怎麼回去,

但是在這個時間,竟然咻一個的就讓我回到精舍外頭了

 

唉!我還真是個膽小鬼,連在外頭要進門也要摸上個老半天,

但是看到依舊的畫面,我想,我真的是很懷念的......

見到了妙曾、妙化阿姨,許久不見的他們,對我仍然是關心的,

再看到師父,還真有點像做錯事情看到長輩的感覺呢......

然後在精舍的佛堂打坐,那一種滿滿的安全感,真的是特有回家的舒適感,能回來真好

 

緊接著來到了某間學校,小時候總是跟著媽媽到處跑,

而且老是要我照顧弟弟,說真的那時候非常討厭這件事情,每次都要這樣,我也想要出去玩,恣意的玩,

但是要照顧弟弟就非常的不盡興,在玩的時候也是很緊張,

這一次弟弟就受傷了,聽著錄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在發抖,那時候很害怕弟弟真的就怎麼了......

 

心理的自責聲音是很大的,雖然我不大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人怪我,

但是莫名的討厭這種【要負責任】的感覺,也因為這一次弟弟的頭上就多了一道疤,

在QHHT催眠裡,我重新經歷了這些過去,Loven引導我去安撫那時候自責的自己,

當我感受到自己被深深擁抱著,心底深深的害怕似乎也開始慢慢減少了......

 

 

在準備要離開這所有的畫面時,忽然,我自己又要求要再去一個地方......(欸欸欸,我是有沒有這麼多地方想要去拉!!)

 

喔!結果來到了【我離家出走】的那一段阿.....

(為什麼這次的催眠都是在國小的畫面呢???其實我頗疑惑的)

 

離家出走那一天,我偷拿了同學的錢.....當天就被發現了,我想當天回家應該會被爸媽打到不行,嚇得我就決定落跑......

離家出走去

 

 

 

聽了錄音再回想一下,忽然佩服一下自己......當時竟然會想到要去台中找以前的同學求救

在資訊不齊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對方的情況下,居然還有膽子衝上台中?!

結果當然是沒有找到同學,然後再發神經的去看了一場電影,欸,電影是靈異第六感,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看完電影的小鬼沒有地方去,就被偉大的警察給關切了,於是乎我就被拎回家

(被拎回家的我,抖的咧) 

回到家被老媽叨念了許多,話題仍舊是......我怎麼不乖?!

別的小孩有多怎麼樣......巴拉巴拉的說著

再次聽到這一段的錄音,仍然把我搞得非常的焦躁......

(吼~回到這段是要做什麼拉,討厭,讓我有一種坐立不安的感覺)

 

於是乎,有一搭沒一搭的聽完這段錄音,然後決定.....跳過這一段

 

 

 

然後的然後,最後的最後,終於來到深度淺意識了

(喔?喔?我的聲音怎麼有點不大一樣了,這麼冷靜這麼兇是想要嚇死誰啊......)

 

 

 

高我說,這一次我是來學習給予、給別人快樂......並且要我不要老是裝憂鬱           好直接喔(掩面)

又告訴我其實我是很富裕的,接著要學習專注          (喔!一箭斃命阿,高我對我真好......)

 

 

 

接著就是有關於我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哩

(什麼?這也是我這輩子要去面對的課題,真正的孝順,高我......我怎麼覺得講的都很玄呼拉,可以講清楚一點嗎~~~)

 

 

 

高我還提到我能夠服務遲暮的老人。

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志工,而該怎麼做,我有答案.....

(???高我,我不知道阿......

跟老人家相處,他們教導我一些我該知道的、我該學習的,從中我能找到自己可以奉獻並掌握的

(我怎麼覺得分開聽我都聽得懂,但是合在一起,我一點都不了解這些意味拉! 

 

高我...你好不愛回應喔....回應的冷冷淡淡的,拜託不要這樣啦~~~~~)

 

 

 

然後提到了我的工作,是有關於部落的,過程中回有一些艱困的時間,但是我會跟著部落成長?

(這又是???)

且地點在台灣的東部?

(後來我主動跑去參加工作換宿,而地點剛好的確是在台灣東部拉,但是並沒有在部落阿.....

現在聽起來讓我好困惑喔)

高我還說身體是我最好的老師

然後又告訴我要學大地療癒,而相關的師資要由Loven推薦......

而且在學習正式學習大地療癒之前,必須要先上過Loven的家族排列課程,把自己準備好......

然後高我還說要Loven多盯著我,不要讓我逃避問題

(我的高我,你對我真是萬分的了解阿......聽到這段我突然心虛了一下)

總之催眠到此算是到一個段落了

 

 

謝謝Loven提供給我這一次的體驗,也許很多事情我都還不明就裡,但是至少在這次裡,在我的心靈裡,我可以很好的照顧小時候的自己,讓自己解放了些,也謝謝高我帶著我回到了這些畫面

 

*Loven補充說明:當我看著對方的嘴巴說出我的名字的時候,那一刻覺得.....

【干我屁事啦】我又不是做身體工作的,且大地療癒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耶~這樣是要我介紹誰啦 ......

然後,腦海中突然一再跳出一位水晶課程中結緣的同學的臉,

我頓時恍然大悟了起來~對厚,她似乎剛好就是大地療癒師,且好像對身體工作很感興趣,目前正在學習中。

 

當下,我記下了高我所指示的時間點,照目前看來......一切都接軌的剛剛好。

 

另外,關於家族排列的課程這個部分,我也覺得很有趣!!!  

就在與對方相遇執行QHHT催眠的前幾天,我一直接收到【開家族排列的課程-單日就好】這樣的訊息

然後我一直把這樣的訊息推開,說我很忙才不要哩!!!可是訊息一直跳進來,非常堅持;

最後在實在覺得很煩的情況下,我改口說:好,我開,可是先說好......我沒空招生喔!!!我能做的只有公布訊息,誰來上課當我的學生,是你們自己要想辦法......

當時感覺高我頓時不囉嗦,似乎是帶著微笑說著:沒問題,的確有人需要妳的服務,妳開課就是了。

所以,當我從對方口中聽到對方高我要他來上我的課時,我超想大笑:哇......現在是高我在招生嗎?!   是這樣招的喔?!

 

還有關於對方高我提到......要我盯著對方,讓她不要迴避自己的功課......這個部分,也很歡樂!!!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從來都沒有真的盯著她,但每隔一段時間,她都會被她的高我敲頭......然後專程跟我預約時間,來找我並聽我說話。

巧的是,每次她與我聯繫的時間,都剛剛好會是.....我原本的預約對象突然有事要延後時段 或 對方需要改期......

我完全不用操煩,她就是可以拿到【我正好有空】的時間。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