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42[1]

經由讀書會朋友介紹認識Loven,在這之前,對於催眠的領域一直是一知半解,

雖然也聽說過「會有意識的無法動彈」不過沒有親身經歷還真是無法想像,

就這樣,在週六的下午到了Loven的工作室,開始了我第一次的QHHT催眠體驗。

 

一開始Loven先詢問我經由這次催眠想了解的主題,並且整理歸納,

也順道抽了牌卡,據說這牌卡是在我來之前就抽好的,也很理所當然的對應到我的問題~天賦本能,

這一直是我有點困擾的問題,高我意識明知如此,但小我不停的跑出來亂,

總是在知道與擊潰自己的知道之間奮戰,確定方向後,正式進到QHHT催眠範圍。

 

就如同一開始我想像的那樣,其實我很快就能進入引導當中,也陸續的看到了幾個前世。

 

第一個前世,我在一座類似埃及古城的地方降落,

眼前都是模糊的土黃色,像是有柔焦鏡片一樣,

一開始我連自己的性別長相都不太清楚,經由引導才慢慢知道自己是在市集裡,

模糊不清的場景是因為那個地方風沙滿天,而我身邊的人都在逃難當中,

只有我站在路的中間,我似乎不需要奔跑、跟他們也毫無關係;

接著看到軍隊從我身後過來,直直的追著前面奔跑的人們,我依然沒有動。

 

L:他們穿過你了嗎?

我:沒有耶,他們沒有穿過我,但是我也沒有擋住他們。

 

這時候我自己完全感覺不到我跟這個環境或人有任何關係,好像只是觀看者

之後再聽錄音時,我發現前面Loven有請我看看自己的穿著跟長相,

我大致是能回答得出來的,我的手跟脖子上戴有許多金飾跟銀飾,

不過關於腳我卻回答得很含糊,事後仔細回想,我發現我好像根本沒有完全緊貼在地面呀!

 

要離開這個場景的最後一幕,是我一不小心就這樣飄上天空了,

所以我想......我一進到那個前世時,我應該就已經死了,

是以靈魂的方式存在的,才會可以飄高飄低沒有腳又與環境無關XD

 

第二個前世,我想年代應該是民國初年左右,我同樣的坐著一片雲回到那個場景之中,

在裡面,我剛結束婚禮,從房間走出來透氣,順便找當時跟我結婚的人,

終於看到對方走進畫面裡並且跟我說話,不過我一直聽不清楚他到底說些什麼,非常吃力的聽著,

最後發現他跟我說的是:「別以為你跟我結婚就能綁住我,不可能。」

然後他就離開了,去很遠的地方。

這一世還有找到婚禮之前跟之後的畫面,不過也都很短暫,都是非常一般的生活。

 

L:你聽到他這麼說,你難過嗎?

我:難過,不過我好像早就知道了,所以也沒有真的非常難過。

 

其實跟我結婚的人應該就是我這次指定要探討關係的對象,

我跟對方在過往的時間裡一直有著互相控制的問題存在,

所以這一世應該是要告訴我這不只發生一次兩次,可能是多世以來就是如此;

而這個「雖然難過,不過是早知道的事實」的感覺也相當熟悉,因為它也同樣在我此生的前半段不斷上演。

 

第三個前世-阿卡莎記錄中心的某一個房間。

這是一個用白色雲朵做成,挑高大概有五米,圓形穹頂的房間,

牆上全是高到頂的書架,滿滿的書,每一本都在輕輕的、喀喀的動著、發著光,好像在講些什麼

(不過實在不是人話吧?我完全聽不懂)

裡面只有一本書是吸引我的,它一直在動,所以Loven要我把它拿下來,看看它要跟我說些什麼。

 

我:書打開了,但是沒有字,它有嘴巴,在講話,不過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L:簡單,請他說慢一點

(我真的很費力的聽了一段時間,才完全搞懂他要說什麼)

書:這就是你的生命目的,我們說好的,要一起到處去走一走看一看、體驗不同的角色,然後帶給身邊的人衝擊,再用這個經驗,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此刻的我在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機車,

因為這正是本次我要探討的對象會有的口氣,他總是慫恿我去幹一些有的沒的,

稱不上大奸大惡,但實在毫無建設性只是好玩(或很蠢)的那種事,

還有,重點:去嚇嚇旁邊的人,偏偏我生性膽小歸膽小,

但又特別容易被這種事情吸引,經常沒事照做,

做完之後(甚至是當下)又覺得非常丟臉跟懊悔,卻無法不照這些指示去做。

 

L:你要離開這裡了嗎?

我:對,但是我把書帶走了(何苦那麼誠實?XD

L:(笑)很好,他ok嗎?

我:他一直在哇哇叫......

L:聽聽他在說什麼

書:你不能把我帶走!你不能知道更多的事!你先知道就不好玩了

(這到底有完沒完啊?把我弄得這樣要死不活,你只想著好玩?)

L:好吧!把它放回去

 

好吧!我想就是這樣,阿卡莎記錄中心的東西豈是我能說A走就A走的?

 

來到第四+第五個(?)前世

一開始,我變成了一片雪,或說,一開始我只察覺自己是雪,後面才發現我其實是一場雪,

這裡的雪全都是我,我落在一個高山上,然後融化,變成泥土的一部份,

再從土裡長出來,變成小草,接著(應該是過了非常久的時間)

我長成了一顆大樹,然後同時我知道,我也是那座高山上的所有植物。

 

樹的一生實在太長啦!

快轉,來到了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我遇上一場暴風雪,樹葉被吹走了,我覺得我什麼都沒有了,

接著,地面開始震動,地震了,岩漿噴發,所以樹也碎成了一片片,

融在岩漿之中,就這樣結束了這一生。

 

這一世(或兩世)的經驗相當特別,以一場雪的形式死去,

不過雪的死亡本身沒有什麼感覺,就是一點一點的被消融掉而已;

至於樹的感官感覺就比較具體,跟雪比起來,雪實在是毫無情緒可言的東西,

但是樹的感覺跟人比較像,在陽光照耀的時候會感到微微的喜悅、有活力,

在樹葉被吹光的時候也會有被剝奪感,不過就都是淡淡的,並不強烈。

最後結束的場景是在岩漿中融化掉,此時身體也跟著有具體的反應,

我覺得臉頰在發熱,但只有臉,身體是毫無感覺的,知道要結束了,但也不是傷心,就是要結束了而已,

倒是臉部的經驗讓我立刻聯想到我在過往的夏天(或較熱的天氣裡)

都會有臉頰泛紅的問題(是嚴重對天氣過敏起疹子的那種,會有灼熱感,很不舒服)

下意識覺得知道這件事,對於我的臉部過敏似乎會有極大的幫助,等待天氣轉熱再觀察看看:)

 

 

這時候前世回溯已經都結束了,回到跟高我對話的時間,

在開始時,我跟Loven聊到我小時候嗜睡的毛病,到這一兩年才好起來,

而這個昏沉的能量似乎也瀰漫了整個房間,這讓跟高我的對話節奏變得很遲緩。

 

L:高我,請問你能告訴我是哪裡卡住了嗎?你能幫助打開它嗎?

(Loven補充說明:當時我整個人幾乎要被沉睡的能量打趴,不僅眼睛睜不開、意識也開始有迷濛......

所以直接請求高我介入處理,是當下我自己覺得最快的方式!!)

高:頂輪,我正在讓它慢慢散掉......

 

因為又等了一陣子,我的高我跟我本人的動作差不多慢,大概因為前世是樹的關係(?)吧!

Loven終於受不了了XD

 

L:需要請其他人來幫忙嗎?  

高:守護天使

L:好,請守護天使來幫忙,還有其他附近的守護天使也一起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會說出守護天使,是因為Loven有給我選擇項目,而我選了祂,

結果聽錄音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是我的高我自己說出這個名詞的,

由於我平常從沒有召喚過祂(通常是其他存有或直接叫高我),

這也讓我再度證實了這的確不是我自己的意識在說話,而是高我的聲音。

 

會有這樣的懷疑,就是一開始提到的,我平常就會聽到高我的聲音,

一般來說,高我的聲音跟小我的聲音相比,高我的聲音還是會比小我來得不明確或小聲一點

但因為我的高我出場頻率實在太高了,所以祂的聲音大小幾乎跟小我差不多,

久而久之,我無聊的小我就會陷入「雖然知道,但還是無止盡的自我質疑」中,

但經過這次QHHT催眠,算是徹底的消滅了我這無聊的念頭。

 

而在高我跟守護天使們努力把我過往沉重的傷痛記憶搬開之時,

我當下真的覺得腦子上有一頂非常巨大、像石頭一樣重的安全帽壓著,

而祂們正採礦一般的把它們一塊塊搬開,就在我覺得呼吸到新鮮空氣,快搬完的同時,

旁邊傳來Loven的聲音:太好了!現在空氣好多了!謝謝高我!我們可以回到正常的軌道了!

(Loven補充說明:真的,當時,我同步感受到自己瞬間清醒,非常非常的有精神。

如果沒有請守護天使幫忙的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直接睡著!!!)

 

的確,在此刻我們都同時感受到高我跟守護天使努力的成果,真是令人感動呀!

 

在結束了當天的體驗之後,其實當下立刻就能感受到非常多不屬於今生此刻的能量被拿走了,

雖然記得,不過就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包括今生的前半段)

當然我與高我的連線也更加的有信心跟緊密,我不再懷疑祂,也不再懷疑自己了,

在這幾天陸續發現,有意識的提醒自己不落入高我提到的操控跟小我的困境之中,真的通透非常多,

(因為腦子裡會不斷出現高我在錄音時說的:不要再管小我才會關心的事了)

 

生命的流動也變得更有意義,也不再有之前幾世到今生前半段中的那種「與世隔離感」,

此刻的我,對於我活在當下覺得相當美好,謝謝Loven的協助,

也希望這篇心得可以幫助到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