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22[1]  

照片,轉拍自【觀音卡】


最近跑得很快~週遭的變化也滾動的很快~

我的夢想正在展開,迅速又確實的實踐中。

 

QHHT確認了我與高我連結的管道是暢通的,透過一層層的釐清,

我知道~當我完成了自己,我也同步的完成了我此生的任務。

更深的體悟到~其實每個人都是。

 

當我們都尊重自己渾然天成的【設計】,

把自己當成珍寶藝術品般的鑑賞與展現的時候,我們正在發光。

當我們尊重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遵循著熱情去冒險與堅持的時候,我們正在發光。

 

家族排列FC確認了我的【定位】,在每個慌張的時刻、在每個困難的時節點,

家族的動力總是適時的推了我一把,這套強大的工具隨著細細品嘗、認真回味的使用

,它早就內化成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每個需要指引的關卡上,教導我【該如何平衡】、【承擔我該承擔的,放下多餘的陳舊的部分】。

更深的體悟到~生命本身就是我的導師,每個在洪流中相遇的人,都是面唱作俱佳的鏡子,反映了我所有的面向。

 

牌卡跟水晶,也將是我迎接開展的一部分;

謝謝這陣子同步到位的資訊與支持,一直往前跑的時候,心中仍有忐忑、仍有迷惘、仍有不知所措......

但這個部分,宇宙非常非常的慷慨 ~ 總在我身旁安排著人類天使,適時的拉我一把、點我一下,偶爾還會溫和的陪伴一下。

比起『高我敲頭會很痛且讓人大怒』,人類天使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呦!!!!!

重要的是:人類會做好吃的食物。^^    (那是重點嗎??? )

 

最後,借用一下我的夥伴 Rohma 寫的很好的一段話:

「光沒有辦法帶走黑暗,而是將那些黑暗的角落照得更清晰,也支持你有力量、有覺知的穿越。」

在不斷往前衝的階段,要學習的功課也是一點都沒有少的.....@@,

但就像Rohma 說的,耐心修練、真實面對......等走過之後,回頭檢視......這一路好精彩。

 

我正在面對我的下一波挑戰,這次我想自我激勵一下:

親愛的,不論如何,妳都會做得很好的。就跳躍吧!!!!!!

別被眼前迷惑,安心的信任你內在的指引,把最後那潛藏的圈圈拿掉,讓自己更加自由,重要的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