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謝宇宙的引導,我發現自己心想事成的速度好快!!!

昨天早上才想著...前晚對我生氣的人,我怎麼能這麼平靜的面對對方的憤怒(遇到被誤會的情況,我是何時變這麼寧靜了?! )

自己默默猜測: 可能是沒看到人吧! 所以我才能這麼平靜的面對,還認真的聽對方說明她的感覺。

然後,下午經過一間店,突然想進去看一下,門一開,就看到對方了。(怎麼這樣巧呢?)

這樣一相遇,讓我真的確認了~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平靜。

謝謝宇宙的安排,讓我看見不太一樣的自己。


(2)感謝我的身體,一直默默無聲的支持著我,不論我是否有好好善待,妳一直大力的陪伴著。

我愛妳,我的身體,感謝這麼多年來,都這麼盡力。我會對妳負責的(拍胸)^^


(3)感謝居住的房子。 謝謝你始終在,讓我們不論走多遠,始終有個地方等著我們回來,相聚並分享彼此,

謝謝房子讓我們很安心。

看著這一年不斷被我清理的房子,愈來愈不一樣,除了感謝 也想著~接下來,或許是為你增添色彩的好時機了,我愛你,親愛的房子。


(4)感謝行天宮。

感謝成長過程中,一路有行天宮的陪伴,讓我一層層領會{信仰}在生命旅途中的重要性。

透過一次次的釐清和驗證,我明白{信而不迷,行動在己,盡力而為,放手由天}的微妙之道。


晚安,宇宙。
我也想知道 用心而不勞心 的深刻道理,請教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