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創造出超神奇的共時性事件,酷~

(1)感謝今日相聚的朋友--Mq。

感謝妳跟我分享~去年妳推薦給我算的塔羅個案,近期的狀態發展,還真剛好,如我當時預測的一樣。

感謝妳,認真幫朋友記得那些我根據牌卡所說的建議,(其實我內容大概都忘記了~因為有一年了吧!)

但透過妳的分享,讓我體會到[塔羅]能在這世界有一個位置,背後有著宇宙容許的奧秘在運作著。 宇宙好神奇~


(2)感謝今日相聚的朋友--Sky。

感謝妳跟我分享~妳所推薦來的某位家族系統排列個案,他糾結許久的頭痛現在消失了。

這樣的分享,帶給我一份感動,也讓我再次體悟這份服務背後的價值。

在[家族系統排列]的學習與實際運用,至今10年多,這套系統化的學問,實際在我生命中持續運作,並轉化了我的家族互動,

在分享的旅程中,我體會到教學相長的好處,更有機會體悟到[在人之上,有天][積善之家必有後福]這些微妙道理。

愈用,我愈覺得宇宙在透過這門學問,無言的教我[謙卑與尊重]。


(3)感謝朋友--龍。

感謝你總是分享很棒的書籍與體會,透過你的分享,我彷彿也跟著增長了知識並擴大了自己的想像。

 


[特別聲明] : 

有些感謝,不適合具名,但美好的緣份我會放在心底。更深處,我表達的是這些故事帶給我的體會與學習,我再再明白~~~

我所提供的服務,是有價值的,但用更大的觀點去看,其中更多是宇宙的安排,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白話的說 : 我比較像是[剛好站在那裡,被宇宙拿來用一下的螺絲釘而已] 。 (⊙ω⊙)

阿~~~~也感謝宇宙的慷慨,讓我有機緣認識許多好夥伴,一起在這條路上互為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