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昨日到場的排列師夥伴的稱讚~

 昨日妳的排列讓人欽羨, 做的真棒,
充滿創意,行雲流水般走過過程,好優秀

 

過去,我總認為謙遜就是在讚美的面前,低頭讓它過......。

害怕自己對讚美太認真...不知不覺的可能會增加驕傲或傲慢而不自知。

 

回想昨天的排列大集合,感謝每位夥伴的信任與所有個人排列的發生,

尤其是[才剛排完就馬上接到訂單]這樣的及時性結果,真是讓人振奮。

同時,也祝福 期待遇見良伴 與 期待專案順利的另外兩位夥伴,也都能得到美好的結果。

 

 我很喜歡給與【系統排列】的服務,不論是家族系統還是組織系統,

透過這務實又強大的工具,我展現我的天賦,並有幸參與許多人的生命故事。

 

謝謝高我以及在這段過程中陪伴我的夥伴們,慢慢引導我.....

讓我開始展開雙手,接受真誠的讚美,收下的同時,我感謝妳們為我指出我的光彩,從中讓我體驗到自己的獨特......

 

更美好的發現是: 當我能收下讚美,給與自己肯定,我更有能力去發現他人的美好與獨特。

好棒,現在,我歡迎各式各樣豐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