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XnaWdl56VqQ  

圖片網路搜尋:來自 : mymodernmet

知道水晶排列是在大約5~6年前,當時買了一本書叫:水晶光能啟蒙

透過這本書的介紹,我懵懵懂懂的、看了就忘了的......似乎了解了些水晶的使用方式

但,這並沒有為我與水晶之間的緣分,增加或減少了什麼。

直到成為 QHHT 催眠執行者,在同學間彼此練習的過程中,收到高我給予關於運用水晶的指引,

並因此許多的緣分開始有了聚集的理由...... 

就像跟這位水晶排列執行者的緣分,也是因QHHT讓我們能夠相遇。

 (好棒呀!   我有個很愛交朋友的高我)

 

*由於她目前尚未正式提供服務,專心在自我療癒的旅程,所以我暫時先以【執行者】稱呼她。

體驗的一開始,就看到執行者非常認真的用很多顆鐵灰色的水晶在我身旁設了結界......

我舒服的感受着她在我身上慢慢......一顆顆......逐一在不同的脈輪區域放置相關的水晶.......

(因為我全程都必著眼睛享受著.....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她放了什麼)

然後在幾個深呼吸之後,我慢慢的進入到舒適寧靜的心靈空間,

開啟了接收訊息的旅途。

 

打開空間的時候,我進入到一個全白色光的地方,在中央有個飄浮的白色金字塔......

裡頭有顆圓球,圓球的中心是粉紅色,而外圍有著紫藍色的光.....

 

我不太懂這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但當執行者要我連結那個圓球的時候,我的心輪有些微的情緒浮現.......

淡淡的淚水,浮上了我的眼,卻沒有到達會掉下眼淚的地步   (唉呀~ 殘念)

持續的連結,持續的看著那個圓球......

看久了,圓球裡頭開始有了變化,出現了一個我雖然看不清楚臉部面容,但直覺上覺得非常漂亮的女人,

用一種【像嬰兒在子宮內】彎曲的狀態......沉睡著。

 

執行者聽到這裡,便要我去叫醒她。

嘖,看她睡那麼沉,我總覺得有點捨不得叫她醒來,在花了些時間慢慢靠近後,

我輕輕的拍拍她......抱抱她......

她就像一個沉睡許久的公主,緩慢的張開眼睛......

那一刻,她整頭的長捲髮,像有風在吹拂一般的,有了張力......並散發著金光。

 

此時,執行者問了句:妳認得她嗎?

我感覺了一下,覺得自己跟她之間好像有些熟悉卻也陌生的感覺。

 

當時我說著:我覺得她好像是我,卻長的不是我。

 

事實上,我看不清楚她的臉,卻很清楚知道......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從來沒有留過長捲髮,但這個髮型,卻在最近時不時的浮上心頭......

次數多到,我很難去忽略它。

前陣子,我還因此告訴了我的髮型設計師以及幾位好友說:恩~接下來我打算留長我的頭髮,然後燙捲,我覺得那是我的髮型。

 

同樣的,執行者要我與她連結在一起,此時她的頭髮發出了紅橘色的光。

我的身體也開始有許多的電流感受不斷的在海底輪以及雙腳之間流竄著.......

刺刺麻麻之間,偶爾還伴隨著輸卵管陣陣刺痛的感覺。

(在那個階段,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好像插了電....電流不斷的傳來傳去......)

 

我們之間的擁抱,協助了她轉變成小小的圖騰,進駐到我的心輪,成為了耀眼的火。

橘紅色的炫目火焰,位於我的心輪,卻同步與身體的海底輪共振著......

(電流的感覺,因為這美麗火焰的出現,集中到了海底輪)

 

執行者問了:有什麼話想說嗎?

自動的......我接收了下面這段 ~

【聆聽風的語言,那是妳善長卻很久沒有使用的能力。

連結你的星座符號,那跟傳遞訊息有關。】

 

執行者又問:該怎麼開始傳遞?

【任何有空氣的地方,就能接引與傳達......

現在就開始有意識的練習。

在風的流動中,能量有時聚有時散......觀察這些律動。

在訊息聚焦的時候傳達,那是最適當的時機與方式】

 

執行者問:有什麼圖騰畫面要讓她記住嗎?

我看到的圖騰:在被火光充滿的圓形裡,有著半月形的白色之風。

(記錄到這裡的時候,突然連想到......我的星座-太陽水瓶、月亮獅子......

阿不就剛好一個火一個風?!               三天前的訊息,我現在才連想到......)

 

到此,執行者準備結束,要引導我離開這個與水晶共頻的心靈空間......

離開前,她問了:請問接下來有什麼水晶,是來陪伴她的?

 

我看到眼前浮起了一座龐大的透明的山,山峰一層一層的......

整座山好通透,像透明的一樣,山腰處有非常漂亮的片狀彩虹,顏色就像暈染開一樣.....好美!!!

因為前幾天才對著一個夢中出現的【五角形 Isis水晶】叫著:窗戶、窗戶、窗戶,我要找三個窗戶並列的窗戶水晶  (真是亂叫一通阿~那天)  

這一刻,我在仔細看清楚祂長的不像白水晶簇,也不像白色雙尖水晶之後,決定直接問祂:ㄜ~請問你是什麼?

很高興的收到一個我完全不明白的答案~

祂說:【我是教堂水晶,我來協助妳執行任務,並陪伴妳走過這些旅程,我是妳的盟友,聆聽我的教導,有些智慧的秘儀要讓妳知道......】

(PS.完整的語句,我想不起來了......因為離開那個空間之後,我只記得片段大概的意思!!)

 

【後記】

水晶排列結束,執行者告訴我......她在我的海底輪花了許多的時間開展......

我的脈輪們沒有受到任何的束縛,表示清理得很乾淨,並沒有被外在事物影響......

理應是自己能發展健全的,但我的海底輪緊閉著,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跟我看見的沉睡女人狀態很像)

彷彿根本就不想發揮功能。

 

不過,既然已經連結上了,這部分將會開始啟動。

至於我其他的脈輪,大小跟光澤都還蠻平衡的,尤其是眉心輪跟臍輪長的非常漂亮 ~ 發出的光芒很美麗!!!(歐......我自己看不到)

 

 

而我看見的教堂水晶,就如以往一樣......沒讓我等太久,兩天內就飛來找到我了。

超美的!!!

 

ps.這篇體驗文寫完後,收到執行者的【現場手寫記錄】,裡頭有些訊息與畫面是我已經遺忘了的......

特別補充在此:爽歪歪的一天 Part II ~ 水晶排列體驗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