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abstract-beautiful-flower_1920x1200  

(照片搜尋自網路)

成為QHHT 催眠執行者之後,展開服務的路上,除了一般大眾、心理相關專業工作者,我也陸續認識了運用不同工具的身心靈工作者。

跟 Goma 認識的緣分,就是這麼來的 ^^  

阿卡莎身體能量--泡腳&頭部按摩,是 Goma 總算願意走上【展現天賦】之路的首要嘗試!!!

相關服務資訊,請見: http://gomaxiao.pixnet.net/blog/post/90474599

 

這天,我找了幾位也對身體能量工作有興趣的朋友,一起邀約 Goma 讓我們體驗這項服務。

我是對能量很敏感的工作者,平常不論是工作前還是工作後,都會好好花些時間把自己以及環境做一番淨化......

在一開始的脊椎能量測試的階段Goma 肯定了我平日的淨化動作,是有效的......  (嘿嘿~狐狸尾巴趕快翹起來 )

 

她是這樣說的:「哇~ Loven 妳好乾淨呦!能量頻率很好,沒有什麼可以清的耶~」        

(同時,我內心在吶喊~喔   高我呀  高我  聽到沒  小女子我很認真,可以不用再巴我了你...)

 

然後,我們開始了泡腳以及頭部按摩的流程......

Goma 的手輕輕的放在我兩旁的太陽穴,柔和的揉著......

我想起自己很小很小的時候,太陽穴老是沒有理由的痛著,突然我感觸的說了句:身體,謝謝你,為我服務這麼久

這句話,隨著她的指觸默默的共鳴著,從頭部移動到頸部......然後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因此又再放鬆了一點。

 

腳部按摩之前,她把手放在我的眉心輪以及後頸......

當下,我的頭部整個被溫柔的能量包圍,頭部一陣一陣的酥麻膨脹着......頭部放鬆了,瞬間就想睡了......

本來還熱情萬分的處在聊天模式中的我,頓時,安靜了下來。

 

過程中,Goma 會視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為我們補充適當的脈輪能量......

不同的脈輪油,有不同的味道與屬性。

我只有試聞了幾罐~

● 海底輪的味道特別,有些青草跟泥土的芬芳。

● 心輪油有美好的玫瑰香味,一聞就覺得身心舒暢,身體會有著溫暖恬適的感覺。

 

最重要的,腳部按摩......

當她按摩著我的雙腳,我的太陽穴連結到耳朵上方之處,開始刺刺麻麻的,一陣一陣的與腳底的穴位有了同時性的振動......

(那時,我想起......耳朵上方的位置,在曾經學過的天使療法課程裡,那是靈聽力展現功能的位置......

而這個部位的刺麻共振,很湊巧的連結了我下一個爽歪歪行程中所得到療癒訊息)

也謝謝Goma,讓我知道在我放鬆的時刻,整個身體能量體驗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天使正在守護著我......

我知道自己跟天使夥伴們很有連結,但能從不同的人口中聽到這樣的訊息,還是讓人很感動 ~天使滋養著我  (我也愛你們)

 

結束時,現場還有好康放送:我抽了 『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

~哇  一整個完全符合我目前的狀態

整個牌陣的訊息,要我穩穩的、穩穩的、穩穩的......順隨著我的內在聲音,在高我的指引下前進;

而我目前的學習課題,都已經在指引下正妥善的被照顧著......

個人的功課,我並沒有逃避,所以看到這樣的訊息,很感激自己的努力有被上天看見並覺得自己深深的被愛著 

IMAG2432[1]  

美好的阿卡莎身體能量體驗,就在這附牌所傳達出來的愛中落幕了。

 

後續......我觀看了每位朋友的體驗過程,並小小的探問了一下:每個人都覺得身體很放鬆,紛紛感受到這項服務的美好品質。   

(即使是一向自認為麻瓜的高中同學,也忍不住跟我說:天阿~我的手麻麻的耶...麻麻的耶...)

當時,我看到她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好美麗!!!

這項體驗,很美好~

對於一直期待身體能夠被好能量善待與滋養的我們,非常有身心舒暢的效果。

體驗完,妳會有種....阿,身體好輕盈的感覺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