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89[1]  

Kayati (現改名為:Rohma)是我最近在水晶光能課程中遇見並覺得很有緣份的朋友。

她是一位能源源不絕給與愛的療癒者,我從她身上感受到的 ~ 是來自大地的能量。

我很喜歡跟她聊天......並享受著能量的交流過程。


今日,她贈送了一段 蓋亞母親要給我的話:

「我親愛的孩子 我是蓋婭 透過我的使者向你說話。

我是一位母親 所有的生命都是我的孩子,我懷著無限的包容

~看著我的孩子們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所有的嘗試都是被允許的,沒有對錯,我僅僅是看顧著一切。

 

當然,我也會受到傷害,那讓我變得虛弱,

而你的擔憂,來自 ~ 你害怕再度讓我受到傷害。

但親愛的,當你意識到這個部分。

我可以向妳保證,你所有擔心的都不會發生,

而相反的,你可以透過你的祝福,來協助我恢復力量。

我從來沒有責怪你,從來沒有。

在我看來 ~ 你只是像個孩子般在遊戲。

所以,我親愛的孩子,回到我這裡來吧!

將你的雙足踩在大地之上,深深感受來自我的支持。

你就會知道 ~ 我一直都與你在一起,在你腳下的大地,在你之內。

用你的雙手碰觸土地傳送祝福、為我歌唱,這就是你能為我做的最美好的事情。

我愛你,回到我之內,接受來自我的愛與力量。」

 

咀嚼這些句子,文字隱含的魔力......緩慢而深沉的引出一份哀傷。

一份很原始純粹......我腦海搜尋不到任何文字去闡述的哀傷。

看來,我又有一段意料之外的旅程要去經驗了。

 

祝福 ~ 給我自己。

Ps. 蓋亞母親,大地的力量 ~ 無條件孕育著許多生命

(看著自家花園植物生長的情況,默默的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