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騰騰的體驗文(詳情請見:爽歪歪的一天 Part II ~ 水晶排列體驗)分享之後,過了幾天,我收到了水晶排列執行者寄來的【療程側記】

發現其中有許多的訊息,是我清醒後不太記得的......這個部分跟QHHT很像,清醒後都會犯失憶!!

(還好,執行QHHT催眠時,我都邀請你們自備錄音設備......讓你們珍貴的發現可以重複聆聽 )

 

補上執行者現場手寫下的記錄版本,提供給任何對水晶排列有興趣的朋友......

(綠色的部分是我親身體驗的補充說明......)


第九個水晶療癒個案 20140311

這是一個相互交換體驗,能量蠻純淨的療癒師,

有些忐忑也有些安心,忐忑的是我功力行不行立見真章,安心的是她一定很容易就進入狀況。


當聽到她的問題是自身女性能量的結合,內心立刻OS,這也太…解得出來嗎?

管他的,水晶能量會運作的,即便沒有也是一種安排。


八脈輪平衡時,意外地見到海底輪非常壓縮緊閉的,根本看不到任何光,

清理得比上個個案的心輪還久,清理十多分看到鬆軟不再緊繃時才結束。

調息一下繼續,其他脈輪的光都還均衡,臍輪眉心輪較強,太陽神經叢雜著黑點(有情緒積壓)。


一進門就看白光金字塔,在那白色空間很平靜,走進有個外紫內粉紅光的圓球,

這時眉心輪、海底輪、左邊輸卵管有些痛,

(當我看見畫面時,身體有些疼痛,我分別把疼痛的狀況與部位都一一告知...)

 

圓球給她的感覺是舒服,看久好像你遺漏什麼東西似的,有點熟又不清,觸摸球有種哀傷感,

心輪以上悶悶,眼角有淚,像是感動又像在滋養她。

請她去接收球光的滋養,慢慢地她放鬆柔軟,這時海底輪也鬆開了 。

出現一個金光頭髮的漂亮小女生,是小孩肧胎飄著,她很安詳地睡著,

個案感覺那女孩是她,尾椎突然燒痛燙。

 

請她從心輪發出粉紅色的光與之連結,小女孩從泡泡走出來,頭髮變成紅橘色,雙手伸向她,

個案在打量研究她(因為手朝下)?

 

詢問個案願意擁抱女孩嗎?

並依她的直覺送紫藍光給擁抱的兩人,女孩變小進入個案身體裡,再請個案送光給自已與內在的他,並謝謝她。

這時紫藍光與粉紅光混在一起就像剛才圓球的光一樣,非常地奇妙,三輪也變得涼涼的,

當聽到小女孩說“我回來了~”,個案有點遺憾但又滿足,彷彿失聯已久又找回來的感覺,

個案回說“ 我會珍惜你”。

 


這時心輪有著紅、橘、黃三色的火,看著火象感覺更有活力。

火的後面有位女性,穿黑色斗蓬手朝下向著火唸著咒語(背景轉成夜色的森林),

與大自然在互動溝通感應與連結,問她感覺此人是誰?

是某一個空間的個案。

(當時我看到對方的眼睛,覺得那是另一個時空的我...)

然後執行者問我,看到這些有什麼想說的?

我聽到內在的對方給予我以下訊息:

火是落實是行動,可以燃燒恐懼,給予勇氣,跟海底輪有關,平時請雙手放海底輪去連結冥想。

這女人也告訴個案,她與風的元素有連結,隨時學著聆聽,當想起來就連結了,

只要有空氣的地方都可以連結,風有聚集與發散的時候,有時需要去等待,

等訊息到自然會知道。並記著個案星座圖騰,那有傳達的訊息意圖,先從自已開始去接收,再擴及別人。

 

執行者自己的小小心得:
療癒師的療癒真的蠻特殊,感謝她的到來讓我服務,感謝她的完全敞開,

也感謝她先前給我的QHHT量子催眠療癒。

感恩她讓我體會學習到,在這個世上,不管是誰,無論年紀大小事業成就,

每個人都需要被他人或自已療癒,即使是療癒師或是醫師,

也是需要常常療癒保養與充電的,感恩生命給我的機會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