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97[1]  

我的教堂水晶,總算到了。

跟我好不容易邀請到的黃金療癒者同一天抵達,且是剛好同樣的時間到達我手上的。

(你們兩個也太優秀了吧!!!)

來看看祂美麗的身影~

IMAG2495[1]  

IMAG2499[1]  

我並沒有調整相機的任何功能,祂~自動變化了顏色......

迎接到祂的到來,過程中有許多巧妙的同時性。

我是在體驗水晶排列的療程(相關體驗文,請見:爽歪歪的一天 Part II ~ 水晶排列體驗)中看見了祂,

並聽到祂說:

【我是教堂水晶,我來協助妳執行任務,並陪伴妳走過這些程,我是妳的盟友,聆聽我的教導,有些智慧的秘儀要讓妳知道......】

 

然後我清醒後,很自然的在FB上對一個喜愛水晶並在照顧妥善後才會販售的朋友說了這段故事。

(據說,當時我的教堂水晶正在飛往台灣的旅途中)

而朋友一開始完全都沒有覺得她會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告知】角色。

直到她在收到水晶,開心的一一為每位水晶夥伴洗澡的同時,我的教堂水晶告訴她~要跟我聯繫。

接著湊合了我跟祂連結的真正相遇。

好棒呀!  這整個過程如此美好。

雖然對朋友有些不好意思......因為過程中我請她幫我一再確認,然後讓她被祂白了好幾眼

(對【說過的事情要一直說】這個部分會不耐煩~超像我的個性......也因此,我確定祂是我的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