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親愛的Loven~兩日小分享

【除障後第一天】
我跟我先生吵架(哈..這是好事嗎?)
他希望週六上午可以陪他出差,結束後可以出去玩。
但我覺得這週我想在家休息(跟著自己的心走...就是覺得想休息阿)
然後因為沒有符合先生的預期,他生氣了,最後我也因受不了他一整天滿滿情緒的口氣,
兩個人就吵了起來!
吵架時...我突然發現"我有力量"、"穩穩站著"、"看著他的眼睛"跟他吵!!
而不是以往的逃避阿逃避、生悶氣生悶氣、不說話不說話。
恩...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當然兩個人有和好)
 
【除障後第二天】
拖了好幾個星期...要跟主管提過年前希望請調回高雄工作...
以往帶著不安、怕受傷、愧疚、逃避、拖延等等的心情...
在這天,我就趁著空檔,走到主管身邊說明我的決定與規劃。
主管也很輕鬆的同意了!
(突然不知道之前自己是在擔心甚麼?)
恩...大概就是這樣

感恩Loven~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