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7/11 (六)

回饋文:2015/10/14 (三)
在作完 MTVSS , 大概一個月後,我接著作除障。
(Mena Os:雖然時距有一個月,但個人感覺這二個時間間隔超近的。)
 
當天剛開始跟 Loven老師聊到了貓咪的事,覺得很開心,聊了許多。
施作開始時,自己內心才知道在 MTVSS 押進身體裡橘光的人,
其實就是自己,自己要找回與原本自己的連結,
橘光的人,當時感知他時,是很純淨的光,但身上卡了許多雜質。
 
在中間除障過程當中,一直看見自己在變換顏色,
從原本橘變成紫蘿蘭再黃色最後呈現深藍色。
 
Loven 老師在念除障語時,我有覺得耳朵似乎被屏蔽一部份,
一直聽不清其聲音,好像是擔心我的意識把咒語記下來。
(這是有可能的,因為根據我的自我印象,小時候的我有點錄音機和照相機的功能,
能將即使不了解的事,完整不動的照搬進腦裡。)
 
最後倒數二次除障,雖然當下我有說「我願意」,
但內心有某些地方在抗拒,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施作結束後還有功課要作,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吧?
(To Loven:我有乖乖作功課喔!)
 
Loven 老師提及她觀察到我很容易捕捉訊息,不知這是好事還壞事?
不過幸好現在完全不記得除障時的自己有說過什麼內容!
但只有一個忘不掉,在老師問是什麼讓自己一直要牢牢抓住這些事物時,
腦海中跑出被掠奪的畫面,我是無辜並且來幫助他們的,
卻被他們抓住,身體遭到支解而死,還記得我是某個族群 The last one survival.
這個好像是靈魂恐懼了,所以即使除障後還是記得。
 
在施作結束後,又聊了一些。
(寫到這,突然冒出「服務是有價的,需得自己應得的。」)
後面胸口和頭的疼痛又伴隨著一些畫面,
也跟被掠奪有關,自己與上述畫面是不同人,
是個很隨性、不防備人、很信任人的人,
胸口被剖開,被取出像是紫水晶晶叢的東西,
腦也被敲開拿走像白水晶晶叢的東西,
自己一樣是僅剩極少量人的族群。
 
現在回想這些畫面不再疼痛,也不怨恨,剩無限的無奈。
(Mena Os:為何自己經常是僅存的人?唉。)
 
還有,有恢復接近像小時候的照相機記憶,但有鑑於眼睛視力沒那麼好,
拍下來的畫面像 Lomo 相機風格一樣。

我發現自己開始對於音樂,喜歡的風格變動很大,

從原本常聽的 PoP Music 到喜歡聽華麗搖滾,
突然又討厭華麗搖滾,連 PoP Music 也不接受,
到只能聽古典音樂或者電影配樂,其餘一切刺耳的狀態,
至今,現在好點了,輕點的 PoP Music 還行聽的階段,這過程有點痛苦。
Just like “New body, new rules I getting.”
並且搞不清楚到底要什麼……
這幾天在思考,
以前可以跟自己說,現在所學習的科目不是最愛也不是很討厭,
自己也有能力完成,不會是個很容易被取代的產業。
但現在覺得未來走這個一輩子,真的會無聊到死,
--------------------------------------------------------------
Mena Os:
這毀滅了個人基礎人生方向了。超級困擾……
以及發現活在當下真的非常困難啊!!!
--------------------------------------------------------------
總之,謝謝Loven老師 ^^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