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雖然有學過除障語句,但透過Loven老師的幫助,

我發現可以讓我更深入瞭解自己,並且更有效的達到目的。

談話過程中,Loven告訴我那些自己從未發現或者注意到的意識,

一步一步的進行除障,

而我只需要打開心,享受這一切的過程。

 

除障之後,雖然不記得詳細過程(都整個刪掉了啦~),

但自己知道,深層意識裡,那些束縛自己,別人或自己給的框架,一一被打破並刪除。

 

除去阻礙自己前進的,那些擔心、恐懼及自我否定的信念,
發現其實生命有很多可能,開心的接受接收一切,生活變的輕鬆愉快,而且獲得更多的可能。
謝謝Loven老師也謝謝自己,給了一個新的開始,有趣且豐富的生活。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