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七月,經歷人生的大抉擇,自己整個人從好壓抑、好緊縮,到終於釋放了、自由了,

但又處在一種不知下一步會怎樣的興奮感、不安感,彷彿所有情緒高、低點都讓我走過了。
2015真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某天,當又陷入徘徊不安中,發現天使晶靈部落格有主題除障的活動,

但已經結束了,我仍然詢問可否參加,

佛心來著的 Loven說願意為我破例,我當場好激動好感動。

* Loven補充說明:
我對每一位有緣人都一視同仁,那次純粹是接收到【彼此要相遇】,
且對方真的需要支持,所以我才說【好】的呦~  現場都改提供【遠距除障】了。 


我靜下心來寫除障療法的前置作業,也就是再次檢視對自己的認識,

不管是正確的或是被貼上標籤的,反正就是這個我,渴望從低點爬上來的我。

等我們確定好約定的時間後,似乎當下已得到那種被支持、被理解的力量,
因此一直到約定的日期之前,我的情緒已經好轉很多,
 
頭腦竟然覺得不是想作除障療法,而是想找人聊天、喝酒呀,
我感覺到,是我的靈魂想在搬家前,再見Loven一面,
這就是傳說中靈魂的約定吧,Loven也說她是專門收留靈魂轉變的中繼站,
* Loven補充說明:
我很愛說笑,對不?!  哈哈
還有另一個自嘲說法:我 Loven 是靈魂HR,專做 斷、捨、離,然後把你踢進下一階段的事
 
除障過程挺快的,結束前有點捨不得分離,但也感覺身體很輕快
感謝與Loven的緣份。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