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搜尋)

前言:

閱讀他人的天賦能力,來自於 9/8 一次 Loven 在提供單一主題除障服務時,突然出現的看見......

當時只是覺得【寵物溝通】這四個字,就像是在眼前開了個隱形視窗一樣,

不斷的顯現在對方的臉上。

由於當天自己正處於自我清理期,身體有些類似感冒的徵狀,

那天,我(猛醒鼻涕..)說 : 「妳好像可以考慮去學寵物溝通耶!

似乎妳也考慮過占卜或水晶,但跟人群密切接觸的事情,做久了妳會不開心,還是跟動物相處比較適合妳。」

以上發言,來自於我一直收到她在占卜與玩水晶的畫面,但沒多久就感受到她的不耐煩......所以直覺作的推論。

 

對方(驚) : 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動物?! 我都還沒說到我有在寵物店工作耶!

接著,除障工作結束後,這段狀似無益的插曲,卻進入對方的心裡,

 

她當晚的回程就立刻驗證,並於 9/27 寫了自己的記錄回饋給我:

(1)當下的感覺。

答:心中雀躍。

(2)當下自我評估訊息的準確程度。

答:不確定是否有這天賦特質。

(3)實際去執行後,自我觀察~
答: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好友的狗狗,問他是否願意跟我聊天,收到幾句訊息,其中一句是「姐姐回家了」,
心中很是質疑,因為這時間朋友早該到家,事後才知道,朋友有事晚回家,朋友還因此想跟我一起學【寵物溝通】。
(3-1)資源,機會是否順利到位?
答:試過幾位朋友的寵物,雖然還不確定是否到位,但未來會更好的。
(3-2)是否有感到自己的靈魂在擴展的感覺?
答:慢慢的接受並擁抱這天賦,不再抗拒或害怕,當有人或寵物需要時,接收到的訊息,會如實的告訴他們。
(3-3)總體,是否有順暢感?

答:當自己開始擁抱天賦,一切的事物都開始運行,本來的恐懼也在某次際會,解除了心中的不安與質疑。

老師~天賦真的很讚!可以幫助很多人~

真開心~妳開啟了這能力

還記得9/8 隔天,我很巧的遇到了另一位朋友。

當時心中還記得這份插曲,所以興沖沖的告訴他:我好像可以知道對方的天賦耶!    

以前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潛能,昨天突然發現......

他想也不想的就回應:那妳要不要測試一下,來看看我的?!

我就這麼......一頭熱的栽入了這個服務的流動裡,並且〝接二連三〞的被推薦去看別人的天賦......

但那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閱讀天賦能力服務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