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段話......

是這樣說的:「要生活的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變形記」

 

瞬間笑了......

不抱怨且不解釋,是否因此是人才,我不清楚,

但我明白......

許多時候,保持沈默,背後的理由是~

『懂妳愛妳的人,不太需要解釋,因為他們會包容並自行嘗試理解 ;

而那些老是要妳解釋的人,心中早有自己的偏見,妳的解釋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我覺得......

人生有限,時間也有限,不要浪費精力在"不愛你的人"身上,轉身離開,

不耗費能量在對方身上,不回應 就是最好的回應了。

 

因為,生命力~非常值得浪費的讓你充滿熱情、美好的事物上,

最終,人生走到盡頭,意識開始不斷快速播放你這一生的經歷與風景,當畫面播放完畢,

我期待自己可以心滿意足的說:【真是精彩豐富的一生呀~我沒有遺憾了。】

現在,就用心去累積與創造幸福畫面吧!!!

 

感恩宇宙~送來這美妙的話,讓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