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我現階段的生活方式,一段接著一段的旅程,工作的同時,順道旅行著。

工作與旅行,兩者相輔相成的拓展著我的視野,我的頻率也愈來愈趨向不停變動的調性了。

想到今日工作的輔導團體,一個孩子跑來像撒嬌又像埋怨的說著:「厚,老師妳以前都會帶好多遊戲來玩,現在都沒有了,

後來是用牌卡帶我們,再後來變成排列,怎麼都不一樣?!」


這一問倒點出了我的變動性與源源不絕的創意。

有趣的是,當我認真的反問:「是耶~那,你喜歡哪一種活動,是遊戲是牌卡還是排列? 你說說看,我來調整。」

非預期的,聽到他說:「都可以,只要是妳帶的就好。」


我突然間憶起了自己來到此地的初期,以及一連串轉變的過程......

對於成員總是流動的團體,默默的有些明白~我與這變動性也超高的團體,還真的是相配啊~ XD


也感謝,偶爾有這樣幾位孩子,記得並且在心裡見證這轉變的過程。

旅程仍舊在走,與我相應的緣份也仍舊在累積著。

在這不斷旅行的生活裡,我很開心能結識許多的善緣份。

感恩,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