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搜尋)

Dear愛恩:回饋文來了。

想知道天賦,是總覺得自己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但也好像什麼也可以,

所以有這次機會當然要了解一下,

一開始Loven問我問題時,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接下來講到我的一些狀況,慢慢才變清晰,我的天賦就是我喜歡的東西,只是從不認為這是天賦,

只是好玩,但我也很久没碰了。

讀完天赋第2天,許久没碰的藥草油有動力去做了,很開心,

接著朋友幫我畫了幅能量畫,出來的狀態跟解天賦之後,能量變流暢了,可以更加開展。

謝謝Loven在過程中協助卸除一些罣礙,讓這天賦能更加順暢的再我生命中流動,謝謝妳

---------------------------------------------------------------------------------------------------

*Loven補充說明:

(1)愛恩,是今年一位好朋友自己為我取的偏名,還默默的流傳了起來,
靈感源頭取自我的英文名字 Loven

(2)前情提要:

lynn,是我實驗天賦閱讀服務時期,第二位有緣人所推薦而來的緣分。
為了測試的客觀性,我在實驗期間所有的解讀,都是一見面就開始閱讀(保持陌生的客觀性),

畢竟,我也想知道 ~ 在完全陌生的情況下,自己到底可以讀到多少?!
那天,我讀到對方可以自然的運用植物(草藥),尤其是運用在飲食與身體按摩中。
在收訊視窗中,看到她自做料理、開養生餐廳、調配草藥還有芳香油給不同的人運用在身體上......
同時,我也接收到她對於自己能力的批判和抗拒,所以很直接的在經過對方允許之下,就為她做了基礎除障。

這也讓我有了一份明白:
「人們對於自己的最大可能,會渴望卻也會抗拒,就像是想要幸福快樂的人生,
但當幸福快樂就在眼前時,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不願相信」

這份明白,在我其他的個案工作中,也會有同樣的看見,
大部份我都懶得多說,免得對方覺得我在使用自己強大的說服能力,


我偏向請對方自己確認當下的狀態,並想像自己的渴望就在眼前,看看自己的身體是誠實的往哪裡前進?!

實證,通常會讓對方發現 ~  
自己的身體竟然是後退的,而非向眼前渴望的事物前進,反應了自己在潛意識中對幸福快樂的抗拒。

坦白說,我自己也有這樣的傾向,所以我們真是物以類聚啊~ 大家真有緣  ^^

例如:
最近自己突然開始接收到獨角獸的能量,並且在沒有任何學習、構圖、有意識的配色的情況下,
完成了一幅接著一幅的獨角獸能量畫。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啟發。
因為在2014年我自己個人的QHHt 旅程中,
我已經看到了這樣的一幕:未來我會畫著獨角獸......等各式奇幻生物,
除了原本的開課與服務,繪畫也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那時,我還嗤之以鼻的說:怎麼可能?    
然後也務實的嘗試畫畫看......
結果呈現的是一頭四不像的東西,更讓我認定自己在催眠中看到的畫面並不可能發生。

......

可是,祂現在發生了!!!
還以一種超乎我預期的速度完成。
其中還包含著其他接訊者的投入與督促 (怎麼一件事情可以同步那麼多位阿?!  宇宙好神奇)

我突然間醒覺
如果,去年驗證不可能的事情,現在無預期的成為了可能;
那我其他自認不可能的想像,是不是......其實也是可以的呢?!
答案:是肯定的Yes!

人生,永遠可以創造與選擇,
只要你決定,並選擇現在就為自己的想像,付出努力與行動,
夢想,不會只是夢而已。(共勉)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