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已經參加過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身體有非常明顯的感受,所以很期待。

這次 MTVSS 分子末端剝落系統當天,因為人沒睡飽,整個人恍恍惚惚,

上午先有別的活動,下午再到Loven 的工作空間時,已經精神萎靡不振了,

服務療程開始沒多久,我就自動轉睡眠模式了。

睡前我記得有點熱,Loven 幫我讀取那天我的身體有三個地方需要加強,

眉心輪到頂輪之間、喉嚨下方一點點的地方,鼠蹊部一帶比較弱。

 

由於實在太疲累了,幾乎睡得很沉沒有太多知覺,但依稀記得自己做了一個好真實的夢境:

我騎著單車出門辦事,在街上繞著繞著突然發覺自己忘了帶遮陽帽,心裡很慌張(人家不要黑呀~~),

於是身體大動了一下。

當Loven 問:怎麼了?

我也就驚醒了,沒多久轉身作背面,雖然沒繼續睡,但真的很能感受能量的流動,舒服極了。

 

這次共作了二小時,身體需要的補給當下就得到了,另外也得到對美容的想法

我還不知道有能量對於美容的技術,讓我好心動喔,這真的是收穫多多的一天。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