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6月初的迷你公益工作坊結束後,收到這樣的分享......

來自一位當天的參與者,
她提出的除障主題是:我總是拖延~直到時間來不及。


Hi, dear Loven

在迷你工作坊時,提到我還要趕去做案子......

話說後來我不但案子做完,還有時間睡覺和逛了2個小時的街。

「我本來就是有力量的」

我看見了自己是有能力的,同時,身邊有很多支持我的力量......

而原先停滯不前的搬家進度,也快速的安排好。

搬家公司的時間和打包整理都很剛好。

身邊的情感關係也開始清楚明朗,強烈的感受到自己想要改變的心情,

舊有的不明白被限制住的信念等等,都願意一一消融。

 

謝謝你,讓我能更輕鬆的擁抱自己、愛自己

祝幸福喜悅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障 Access Bars 心得體會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