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115735685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前陣子在感情上受了傷,另一半突然的人間蒸發,

各種方式都連絡不到,但他確定是安全的,只是在逃避我的找尋…

由於先前沒有任何徵兆,事發突然,

又因自己愛得太深,以致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心情大受打擊和影響,

每到夜裡總無法入睡,思緒混亂到產生非常負面的想法…

當下很難過,忍不住與Loven聯繫。

 

那天,我在心中默念:我接受Loven即將為我所做的各種調整......

讓Loven為我除障,並釋放所有不安和不適的感覺。

除了刪除所有自責、罪惡感和自卑感,讓我同步感受到腹部逐漸放鬆的感覺,

也許是累積太過沉重的能量,Loven還同時補強我的內在力量,

也在強化與穩固自我能量後,再為我補充自我肯定和自愛的能力,

祝福我可以吸引更多更好的人靠近。

 

原本聯絡Loven時,我的胸口和腹部非常緊繃和扭曲,情緒極度不穩定,

經過這些遠距離的治療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體和情緒的安定,

雖然對於感情的變化仍會痛心,但至少自己的狀況先穩定下來了。

 

※後記※
後來我們這段關係確實結束了,在兩人說清後,

我對這段感情抱著感恩的心,謝謝宇宙和靈魂帶給我這段感情,

雖然很痛,但成長必先經歷痛苦,並且讓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而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把自己從情緒中抽離,

去期待未來能和更好的人相遇,多虧Loven的協助。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