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放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種罪惡感,

更無法體會用輕鬆的心態去面對金錢,

想獲得金錢,似乎必須付出龐大的代價,無論是時間或是體力…

在進行金錢除障的過程中,才了解自己對金錢的看法,充滿了負面想法,

花錢是罪惡的、賺錢是辛苦的,錢在我身上都留不住的…


除障結束後,我感到無比的輕鬆,對於金錢的來去,

能用更寬容的心去看待一切,

接受宇宙和靈魂的安排,

相信金錢的流動是舒服、喜悅和輕鬆的。


雖然收入是固定的月薪,卻會發現那一陣子家人開始會給一點零用錢,

和朋友吃飯也很容易被請客,上班也常常會有小小的禮物出現,

讓我在那個月裡幾乎沒動到自己的生活金,也順利的開始了存錢的計畫。


對金錢的流出,也能用喜悅和感謝的心情送出,

並期望他們能帶回更美好的能量回饋。

至今我仍記得除障過程中,我腦海中的桌子,

桌上那袋金幣離我好近好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Loven 後記:
因為有緣,我們前一陣子見到一面,

平常都不會記得個案過程的我,
莫名對著對方問起:請問你在金錢除障後被交代要做的功課你有做嗎?

結果......發現對方根本忘記了。 
更驚訝的是:我竟然會突然想起來!!!
還再次的說明了一次。

以結果來歸論:

(1)沒有做功課,並不會影響除障的後續效益。
(2)沒有做功課,在我們有緣相遇的時候,我會莫名的提醒你。

所以,請各位有緣人 ~ 記得做功課喔!!!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