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一份欠了很久的心得...要先感謝Loven的不催促 :)

從去年初(2014)起,陸續接受了三~四次的QHHT,

到今年六月剛好有機會也做了Access Bars和MTVSS的個案,

這一年間的轉變是相當大的。

 

一開始執行QHHT的時候,正在我人生重大的轉化期間,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很難對自己有正面的看法,

涵蓋的部份相當廣,包括外型、能力、處理感情的方式都是。

 

做了這幾次的QHHT之後的改變,最大的幫助莫過於 ~ 因為這些遺落的記憶陸續被召回,

我終於可以慢慢活回本來該有的樣子了

當然,想要的東西、想變成(或說回到)的樣子, 在今年變得也越來越明確,

也因為勇於認同自己想前進的目標是正確的,生活飛快的前進著。

 

而六月的Access Bars+MTVSS個案, 應該算是最後一個重要的步驟,

因為看到了一段關鍵字,

大意應該是:「關掉外星人到地球上被附加的制約(?)」

所以同一天裡面同時做了三個個案(好累XDD)

*Loven 好想回應:咦 ~ 不是應該是我累嗎?! XD

 

這次的Qhht不同於以往,

以往都是做事件的追溯, 但這次來之前,

卻聽到我的高我告訴我: 「時間軸是可以任意往前或往後的,如果你擔心,就去看吧!」

於是這次也順利的看到了未來事件的局部,

除了看到能讓人安心許多之外, 當然我也想解決嚴重的自我懷疑這件事,

一直以來它都是困擾, 因為我完全能夠自己解決或回答自己的問題,

但總在回答之後, 我的小我、社會的制約,也會立刻出來打我剛剛所知的一巴掌;

尤其是面對自己的時候, 這個「我知道」就會變成「我不確定..」了。

 

在Access Bars+MTVSS的過程中, Loven幫我釋放了許多...應該說...壓力點(?)

*Loven補充說明: Bars是頭上32個不同主題的能量點,觸碰它們可以有效釋放積累的陳舊模式。

感覺上這些信念的限制、還有自願背負的東西, 都塞在身體的脈輪或關節各處,

因為習慣了,所以也不覺得哪裡特別不通暢,

但是當身體的點一個一個的被疏通時,能量流動了,

身體是一種...室內很悶,突然被打開一扇窗的感覺;

然後加上信念上的釋放, 這段時間,小我跟高我打架的機率越來越低了,

就算出現,時間也能很快的縮短,並且立刻處理掉。

 

沒有非常明確的寫出治療的細節是因為......我想每個人能獲得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好的治療,除了做的那個當下感應外,

我想更重要的是,它會在生活各個層面發酵, 它經常不在表面,所以很難被言說,

但只要你親身參與其中就會明白那種微妙, 希望看到這篇心得的你,也有機會能親身體會:)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