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8)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對方的第二次QHHT催眠,首次是在一年前: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VIII

執行後才隔一天,就收到她的心得......


 

2015年5月8日 15:40

Loven

昨天有一件很給我帶來壓力的事情忘記詢問了,

因為剛剛又發生,我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樓下住了一位搬來約2年多快3年的阿姨......


2015年5月8日 22:12

哈哈 抱歉抱歉

我換著思考,輕鬆解決了這件事情

和媽媽聊了一整天

我和她分享了 昨天的事情

告訴她,我很愛她 很重視她 所以很在乎她說的話

她說的那些話,會讓我不舒服,不想去聽

但我明白她的意思

現在要她以後說我胖的時候

要一直改說成:我很漂亮很美,這樣我自己會喜歡聽 也會努力越來越漂亮

我會喜歡聽她說話。

我們聊了整晚......

媽媽都嘗試閉上眼睛

放輕鬆 問問她自己喜不喜歡一些事情 還是只是她朋友喜歡的這樣。

我們都一起和對方說很棒的話

一起充滿動勁,正在一起清理家中不需要的東西

謝謝~~~

看起來改變一點點,可是真的很不一樣

我經常心中感謝的去使用朋友送的保養品

我就想 一定要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感謝才行,就立刻開始 去感謝很多朋友

這麼做的時候我心情就越來越好,越來越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