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55[1]  

今天收到這樣的信文,來自一位在2014年6月經由朋友推薦,透過QHHT與我相遇的有緣人 ~
我很喜歡他的分享,將催眠中所看到的,在生活中好好的體悟並感受到自身原就俱足的力量,
【一點一滴的體悟,一步一腳印的活出更寬廣的自己】,就是一份實踐了。
經過當事人的同意,我將原文轉貼在這裡,或許有部分的人需要看到並從中得到些專屬個人的啟發。



Loven, 好久不見

昨天意外在Fb上看到了你分享的人類圖資訊。正好前一陣子,也是朋友的介紹,默默開始研究英文版的人類圖...

直到昨天才發現 原來有中文版,還有顯示者的社團。

這些日子以來,我終於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方向了!

也是感謝當初的催眠,有時候一闔眼,就看見那個前世的自己...

青春少女的時候(約15.6歲),在旁人眼下,跳上沒上馬鞍的小馬往前方不顧一切奔去的背影。(哈 感覺前世也是顯示者。)

眼前的那些影像記憶,彷彿才像是我真正所嚮往的,經過了一個半月一個人的歐洲旅行,

主要是想能夠真正的一個人和自己對話。(雖然母親讓我出去旅遊的目的是增加我考文化行政,很多文化考科申論題的深度... etc. )。

總而言之,回台後自己也曾陷入無限的徬徨之中,因為意識到眼前,父母長輩,親朋好友所期望的我的人生,

還有先前接觸的不少命理.塔羅,都讓我能清楚的明白,自己是能考上且勝任那份公職。

可是,令我徬徨的是.... 我卻越來越清晰明白,那些可能發生的一切平穩的未來可能性,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

安逸平穩於我,顯然正越發減少它的吸引力和所嚮的動力。

還蠻清楚知道自己,只想走和週遭親朋好友不同的路,未必指的是更有商機或是什麼,而是很想身為家中最年幼的自己,

能走出和其他表(堂)姐哥,不一樣的路。

先前的錄音檔,一直沒能好好再一次聽完,和去寫自己的感想,現在想來,應該是非常欽羨前世的自己吧~

總之... 好多總之,次次的溝通和次次的和母親(告知)所有我的計畫,

現在正開始慢慢的計畫自己的創業前置作業了。

雖然每天都無比累,還經常缺少方向,可是走著未知的路的我,此時真的充滿幸福。

雖然有時還是得去面對和接受家人安排的工作面試,可是面試過後,更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意外,現在每天都在做的手作商品,是當初,因為公職的一些課程,實在令自己打不起精神... 才開始接觸的,

一邊手作一邊聽課,到如今... 這門興趣竟成為目前創業的起始。

一開始也是因為手作,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多很多......上課無法帶給自己的成就感,

不知不覺,就走到現在了。

認識到自己是顯示者,也給予我目前帶來很多很多的力量,

即便住在家裏,還是第一次真正感到自己握住了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了,

倒是不能確定,是否十年後二十年後自己是以什麼賴以為生。

可是能滿滿的感受到,依著自己現在的方向去走,才能遇到真正欣賞我的朋友,才能開始自己真正的旅程。

(這麼想的時候,就會再直覺的想起當初催眠之時,看到的樹根畫面,雖然隔了五個多月,可是已經感覺自己正在跨越了!)

不好意思,越寫越多,卻還沒有辦法寫給妳當初那一天催眠的完全心得文。

可是很奇妙,很多畫面,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就像越來越朗朗上口的歌曲一樣。

現在記憶裡的很多畫面,甚至成為我的靈感來源(ex. 第一個看到的場景,奔跑在兩旁都是彩繪玻璃的長廊裡。)。

 

Ps. 先前旅行的時候,line格式化了,只能創新帳號,又因為久沒聯繫,就越來越不知道怎麼私信給妳,

抱歉。直到昨晚意外看到顯示者社團,努力爬完裡面文章後,充滿著滿滿的正能量,

一直也很想寫一封信給妳~希望 不會打擾到你,然後會努力畫出或者做出記憶裡看到的畫面,然後附上心得文傳給妳。

努力依著自己的方法去告知這個世界自己的所思所想,想著想著就又更充滿希望和執行力了。


啊啊,忘了附上... 我是4/6的顯示者,一分人。媽媽是喜歡主導著一切的5/1, 生產者(人類圖真的是越研究,越能釋懷不少)。

也不會再埋怨和母親較真的陷入憤怒之中了,現在是盡可能的... 紀錄自己的計畫,

然後頻繁的告知和與母親溝通,有著計畫,也有著實際的作品產生以及能見度的精緻化,

憤怒.情緒失控已漸漸減少,生活作息也趨向正常了。

 

希望自己做出一些成績之後,再和你約時間再一次清晰的和自己的高我做溝通。

上次她懶得理我,下次我希望能得到她 的肯定的眼神還有看到跨越樹根之後的風景。


因為母親和她週遭的朋友實在太活在她們所認知認定的範圍內了,

對我來說我只想過和從前不一樣的生活,勢必就要走不同的全新的路。我

告訴我母親,她週遭的朋友們,她們都很棒,可是她們目前所擁有的,並不是我所希望自己到她們相同年紀時也擁有一樣的。

以母親的角度和她溝通,相信她也希望她的女兒能活的和她週遭的朋友不同,能天天開心的生活。

以這類說法為出發點,有時後發現不錯的文章,就以自己的觀點再用口述方式分享給我的母親。

一點一點的改變我們之間的衝突,現在的她,非常支持我。並且願意,退休之後和我一起打拼...... 

  

當事人後續補充: 

現在回憶很多當時高我給我看的片段,我覺得一定都不是我前世最重要幾個片段, 

躍上馬背的女孩,和私奔時在彩色玻璃迴廊奔跑的女孩......她們臉上的那種光彩, 

雖然看起來莽撞不堪,可是卻感到生機勃勃,充滿無限可能的那種樣子。 

 

正是跟當初我照著媽媽期望去報考公職時,強烈的對比!! 

當時的我其實非常的黯淡無光,可是卻好像只能照著當時的情況去做做好的選擇... 

走著自己知道不會開心的道路。

 

當時看到的... 走在灰暗的下水道... 看著前方的光線。 

以我現在再來看的話,好像才能比較明白高我要我跨的樹根是怎麼樣的樹根... 

這種感覺很神奇,可是我猜想,再過段時間,如果再能看到高我的形象時,她會對我微笑的。

 

彷彿有點像是她在以她的方式,幫我找回我自己真實的樣子。 

我是這麼猜想的......


 

是不是很棒?!    我覺得很棒,也很為對方開心~

所有心靈成長的課程或工具,對我來說都只是一項輔助,真正有力量的~是你的信任與行動。

你是否信任【你早已具足】、你是否信任【你是備受照顧的】、你是否願意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美好存在】、

你是否相信【你就是你所期盼的】......

而行動,讓你的生活有了務實的改變,行動讓你回不到過去...回不去那個〝你不再偏好〞的振動頻率。

 

我很喜歡我正在做的這份工作,透過不同的工具 (例如:Bert Hellinger的系統排列、Dolores Cannon的QHHT、水晶溝通與傳訊......等),

為人們開啟一些可能~從舊有的模式中跳脫出來。

所有我們共同尋找到的,都只是一個可能、一個選擇,當你願意為自己決定〝你真正渴望的〞

並為此付出行動,透過實踐......你將能更深刻的體悟〝高我〞〝不同的工具所揭露的洞見〞裡頭更豐富的學習是什麼?!

你將能更明白〝自己是有力量的〞,你也將能更感受到〝自己並不孤單〞.....

 

感謝這份突然出現的回饋,透過你們一次又一次自發性的回應與分享,

不僅鼓勵了我繼續前行,也協助了我調整自己,讓我校準自己的頻率去對齊下一階段的我。

如此,我們之間創造的是正向循環......

 

我非常感謝~這位親愛的有緣人,願意提供他自己的故事,分享在這裡,這些文字如此珍貴,如同每一個珍貴的你。

也感謝所有相遇的你和妳,並謝謝緣份,讓我們用自己的生命故事服務了彼此。

 

另外,對於補充的部分,在英國上二階課程的時候,Dolores 老師有提到:有時候你看到的畫面,可能不是前世,而有可能是象徵畫面;

但不論是哪種,它的出現,背後必有高我想傳遞的訊息與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