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003_1[1]  

收到一位QHHT體驗者的回饋文,他自己覺得寫的很簡短,所以感到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重點是~【那是你真實的聲音】

我開部落格,主要目的是透過幾項-我選擇專研的工具,收集了許多生命故事,

跟著體悟、探討、陪伴......逐漸累積並從中歸納出一個共同的脈絡,

那就是這些文章的價值,它們協助每一個有緣人更加的認識【生命本質與奧秘】。

所以,

每一份體驗者的聲音,都是珍貴的禮物,沒有長短或好壞之分。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位言簡意賅的體驗者,是怎麼說的呢~


 

第一次QHHT後,心情感覺前所未有的輕鬆與釋放,卻又說不出是為什麼。

再度回憶那幾段像作夢,卻又不是夢的經歷,

記得在戀人懷裡斷氣前的恐懼、不捨,以及下一秒轉變為在天堂的平靜與喜悅,

記得運標卻帶著富人家女兒逃跑至山裡生活的流浪劍客,

記得外星人事件後,收留一對母子最終長壽至老死的建造金字塔工頭,

記得就算知道會被送去屠宰還是跟同伴很快樂生活的小豬仔,

似乎有些明白,「活在當下,坦然接受生命中出現的任何可能。」

是那天高我要傳達給我的訊息,雖然還是有些許的不確定,

但我想我不再那麼抗拒與懷疑,從內心深處發出的聲音,

也開始學習專心與自己對話,學習好好欣賞接下來生命中會出現的任何奇遇。

 

我也已經在期待著下次與高我的對談囉。

我想,我的重點是「活在當下,坦然接受生命中出現的任何可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