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90[1]  

我們常說心中所想會吸引外境事物,那麼[量子]一詞可能是我這幾個月來心中所關注的。

量子力學,量子物理,量子觸療,量子催眠?

從沒聽過這個領域,懷抱一顆好奇的心去了解與嘗試,真是非常有趣。

如果有人要我簡介量子催眠在做些什麼?

我可能會說,藉由幾個目前對於你有意義的前世,從中汲取經驗,然後和自己的高靈對談。

聽來有點玄?

會不會是自己的幻覺?

當場我不免也有這樣的疑問,在催眠之前,我刻意不看其他人的心得分享,以免有刻板印象。

回憶了3個前世,分別顯現了理想的我,有所畏懼的我,比較消極的我,

姑且不論這些是真的前世還是一種象徵,他們的確對我的現世生活有所意義及提點。

再來是高靈的降臨對話,其實雖號稱進入催眠,但意識還是很清楚,

清楚到我在想這些回答究竟是我還是高靈的回答?

事後聽錄音檔不禁莞爾,因為裡面有些話語真的挺有智慧,

就算是我自己的回答,那也挺不得了的呢,哈哈哈!

 


但對於高靈的身體治療,身體的感覺倒是十分肯定,

因為那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溫熱,

由於我學過靈気,了解能量在身體流通時產生的熱度,

高靈治療的熱度很高但很舒暢,我很喜歡。

 


Loven的特質也讓我印象深刻,

她可以快速帶領人的意識下沈,進入更深的潛在意識,理性與感性兼備,很棒〜〜


記得Loven跟我說過,身體的恢復約莫要等催眠後一個月,

的確,一個月過後出現了一些症狀改善的參考數據。

很期待再一次的催眠,不知這次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