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收到一位有緣人的回饋,一年前我們因QHHT而相遇,一年後的他突然又有了新的體悟,

經過他本人的同意,我轉貼他的文字在這裡......

想說的是:生命本身就是我們的老師,所有的機緣都有著課題與禮物,

而只有走過、唯有時間......能驗證【所有的經驗都非常珍貴】,只要你願體悟與看見。 

 


 

Loven,

我突然對上次的催眠有了新的體悟,想跟妳分享。

 

最近在讀施寄青的當頭棒喝一書,看完我突然明白......

原來每個人的人生功課都一樣,都在修自已的心。

轉世輪迴為的是能在每個階段修正自已的心性,去彌補每一世結下的緣,去明白生命藍圖的用意。

而我終於明白:原來自已一直執著。

執著在靈魂深處一無所有的孤寂感,然後一直耽溺於自已的孤獨,然後沉浸在悲傷裡而忘了身邊的人。

我看見的幾世都在告訴我~要珍惜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學習放下,無論是愛情、親情,

所以這世我再遇見他們,再再要我好好修補過去我所虧欠的親情,

也要我好好修行,明白愛情一如鏡花水月,終究是一場空。

我們孤單的來,到最後也是空空地走。

不留戀塵世的一切,放下執念。

我很認同施老師在書中說的:輪迴轉世,目的是學習愛人、學習獨立、做自已的主人,

然後用一生的力去替社會盡一已之力,在歸去的那一剎,一切都會心定圓明!!!

 

此位分享者的QHHT心得回饋請見: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V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