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37189224781[1]  

QHHT 的創導者-我的老師 Dolores Cannon 在美國時間 2014年10月18日早上,過世了。

在她所教授與傳遞的宇宙觀點之中,我們都明白 ~

Dolores老師,只是結束了這一次在地球的旅程,不論接下來的旅程,

她會做什麼選擇,她的靈魂仍舊在光與愛之中存在著。

 

我想,為老師歡慶吧!!!

用充滿喜悅的笑容與滿滿的愛,向天空傳達著我們的思念與關懷。

感謝 ~ Dolores Cannon 老師用她珍貴的生命歲月,透過許多書籍與親自的教授QHHT,傳遞了宇宙浩瀚美好的智慧。

 

〝We'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是我們這些徒子徒孫們,共同想說的一句話。

 

想念......2013年11月,我們在台灣的第一場QHHT Level 1 相遇 (現在成為了絕響!)

當時的老師,透過她渾厚的聲音,展現了50多年的催眠功力,不容小覷。

同時,我也折服在多元精彩的各種時空故事裡,願意開始相信 ~ 宇宙充滿著光與愛,以及源源不絕的可能性。

IMG_101070747656076[1]  

(QHHT level 1, Taiwan)

感謝 Dolores 引導了我們進入更廣闊的世界......

and 我更感謝的是......Dolores Cannon 老師自身的存在,

散發著【無私、純粹、嚴謹、實事求是、寬容】的品格。

我投入身心靈的學習,約有十多年了,曾積極參與許多不同形式的工作坊,也曾密切的專研許多工具,

但很少老師像她這樣,總是不停的給予、給予、給予。

重要的是,她所給予的,總是最精簡的,

是她累積許多經驗後,刪去多餘枝葉的精華。 這叫人怎能不珍惜~

透過在課程中的互動和分享、透過她言語和文字的建構、透過她明確的界限與嚴格的要求,

我從中感受到的是【超越她個人的~無私的愛】,滿滿的、滿滿的......像花香一樣的發散着。

1240445_1387598511486994_1559842271_n  

(第一次相遇,從 Dolores Cannon 老師手上親自接到證書,當時好驚訝 ~ 老師很重視每一位學生)

隨著我個人運用QHHT 開始,所有的人生際遇開始有所不同......

我發現自己能夠更加的【信任】

信任自己的人生有著指引,當我需要指引的時候。

信任宇宙隨時都support 我,當我願意讓開位置,不再那麼愛主導的時候。

信任到處都有著滿滿的愛,當我需要愛來支持的時候。

信任自己本身就是有力量與智慧的存在,因為在宇宙之中,沒有缺憾。

因為 QHHT ,我與高我有了美好的連結與合作。

 

更因為高我的指引,讓我願意鼓起勇氣、拋開以往的羞澀膽怯,在2014年7月 前往英國......

追著老師,為了讓自己的QHHT 運用可以晉級 (我渴望學得更多)、讓自己更貼近先驅者的指引(我渴望學得更多、更多...)

現在回想起來 ~ 那真的是一次遵循高我指引而得到的美好安排。

我因此更清楚明白了【什麼是恐懼?】

也更篤定:只有面對了恐懼,看清楚它的模樣......我才能從中穿越恐懼的面紗,擁抱新的可能,

並讓那新的可能服務我,使我體悟到對自己的信心。

IMG_54944916948165[1]  

IMG_54723156807798[1]  

在QHHT Level 2 的課程中,雖然 老師無法透徹的回答我所提出的實例疑問......

但,在一對一的指導中,Dolores Cannon 不僅臨在、認真聆聽,

並對我說:「即使我不懂中文,但我認為妳的音調與頻率都是對的,我想,我無法提供給妳什麼回饋。 妳做的很好!」

用淡然平靜的語氣,所說出來的鼓勵,在當下給予了我很大的激勵!!!  

 

從去年底開始,在QHHT的領域獨自往前衝刺,隨著完成的個案量不斷上升......

過程中,心中不只一次的飄過:「我有沒有做錯?  如果Dolores老師在,她會怎麼說?」的想法。

在聽到 老師的鼓勵之後,我驚喜了幾秒,立即陷入完美主義的迴圈中,開始產生:「那是因為她不懂得中文,不然她就可以挑我的錯誤了,

我一定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  然後開始在迴圈中循環着......腦海中甚至產生:「我要再找其他老師來協助我精進,我一定可以再更好。」

直到與我同行的台灣同學打斷了我的迴圈,她問了我一句很關鍵的句子:「老師都已經說沒有什麼可以改的了,妳,還〝想〞怎麼樣?」......

瞬間的沉默,讓我回到自己的內心沉澱着這段重要的過程。

 

我從中明白:所有的恐懼跟缺憾,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而這是一段珍貴的旅程,協助了我更深刻的看見自己,並遇上未來的我。

 

如果沒有QHHT Level 1 的相遇,我可能沒有機會透過它,進而認識了許多美妙的人與從中揭露的生命故事,那些故事都擴展了我的視野。

我可能不會對於高我的指引有多大的信任,更不可能會聽從高我的建議而行動,

如此,我不會認識水晶、不會認識水晶課程中的美好靈魂、可能沒有機緣與盟友們相處愉快、

更加的不會出國進修、也不會存在著後來想要畫〝禪繞畫〞的想法......因為原本的我,根本就沒有這些豐富又多元的規畫啊~

 

如果沒有QHHT Level 2 的交集,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真實的我到底有多少可能性】?

我可能不會明白 ~ 自己的膽怯習性來自於哪裡?  

不會清楚 ~ 接下來的自己,還能多做些什麼?

不會相信 ~ 自己永遠是有選擇的,而選擇甚至可以很多元豐富、超越我的想像。

更多更多,我看見自己的自我限制是多麼的巨大。

 

而這些學習與美好的回憶,都追朔至Dolores Cannon 老師創導了QHHT。

我感謝您,老師。

IMAG3965[1]  

(以往,從來不會主動跟老師邀請合照的我,破例了。 我感謝這個破例,並非常珍惜!)

無限的感激,隨著每一次的想起,傳遞給您 -- 我的老師 Dolores Cannon 

感謝我們的師生緣分,撼動了我既有的思維框架,讓我有機會擁抱我【更喜歡】的自己。

Love,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