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8月22日的公益工作坊結束後,收到這樣的一封提問......


日期:8/23

Hi Loven,

早~
一個小問題……請問頭"頂”有脹,酸,痛 (昨天到現在一直持續),除了一直躺著睡覺外有何建議? 猜測感覺像腦震盪……

Sy

--------------------------------------------------------------------------

Loven 的回答:

午安,
有時候觀點的衝擊,或能量型態的改變,的確會在身上有疼痛感。
妳的頭痛,我記得應該是昨天下午就在蘊釀了,請多喝水~放鬆。

正向暗示 : 我願意放下陳舊的,迎接下一階段。

觀察三天,看看有什麼變化。
通常 療程後 或 工作坊後的疼痛反應,不會超過三天。

--------------------------------------------------------------------------

日期:8/23

Hi Loven,

謝謝妳的回覆,下午有好不少,仔細感覺才會覺察到頭頂殘餘的躁動。

昨天家排收穫頗多,辛苦你了,謝謝妳提醒我老會抽離的習慣,

也許是我的小我仍然遲疑,保護機制不時自我啟動插話造成的干擾。

回來想一想,雖然沒有將第一段婚姻設成主題,但其中有些被我自己濾鏡保護掩蓋的真相

也悄悄地出現可疑的裂縫,很難不懷疑掀開那層水泥硬殼後露出來的面目與自己告訴自己的認知差多少?

希望自己離自己越來越近,

Sy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體悟 家族排列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