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2682_1752006298359985_9000712949199289497_n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Access Bars療程日期:5/9

一個多月前,知道Loven有提供Access Bars服務。

當時,對於這個服務是全然的陌生,

之後參加Loven的家族排列公益工作坊的時候,

就決定要嘗試看看。

 

很奇怪的是~通常我都會把時間、路線安排好,

但是一開始把時間記早了,

後來在前往的過程中被google大神誤導到別的地方,

本來還很輕鬆的想剩下半小時可以慢慢散步,

結果發現導錯地方開始,找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路才順利到達。

------------------進入正題----------------------------------

來到了熟悉的空間之後稍作休息便開始了今日的Access Bars 療程。

一開始知道是躺著的就擔心自己會睡著

(畢竟是連QHHt量子催眠都會睡著的大魔王阿XD)

不過在進行A.B點療癒時不斷夾雜著聊天與聽不懂的英文

--------------------------------------------------------

Loven補充說明:我是在除障喔~

(任何療程都是,若突然有需要除障的地方跑出來我就順便清了)

-------------------------------------------------------------

還要表達自身的意願~所以可以保持清醒。

Loven表示:↑ 有除障經驗的妳們,看到這裡是否很熟悉?!  

 

由於打的時間久了詳細的問題記不是很清楚。

不過其中印象較深的是,在有些問題出現的時候,

雖然知道自己只需要講【我願意】就可以,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對其中的內容感到自我質疑,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達到?!

對於未來的一切也是充滿著不安,但是在想到要讓自己能夠繼續前進,

便也管不了那麼多就下定決心~覺得去做就對了。

-----------------------------------------------

四個月後~

現在的狀況其實都在軌道上~大概吧

本來因為工作上要一次進行兩種不同的忙碌任務,

外加芳療師的證照考試讓我喘不過氣。

但是現在證照確實的考到了,兩樣任務也都平安落幕了。

雖然現在還在中部~回北部的時間可能還會延長。

不過在放假的時間裡,來預約精油按摩的朋友也漸漸增加......

(幾乎快把休假時間占滿了~我要放假!!!)

調日常用油及塔羅個案也有零星的出現,

對於我這個剛開始提供服務及時間很難喬的服務者已經感到滿意(滿出來的那種滿意)

 

果真就跟 Loven在之前幫我做的排列,

提到的一樣:我提供這些服務不需要什麼廣告或宣傳。

現在這樣只有人詢問我在做什麼的時候才有在向人介紹,

想要體驗的人就陸陸續續的來到我的面前。


經歷過這一些過程的我,真的覺得還是去做就對了!!

其他的恐懼或是不安可以拿來想想當做生活調劑,

但是真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真的去做,一切都會好的。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