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回饋文難產好幾個月~

手殘到現在,頭惱一直想著想著要寫,但身體卻一直蹉跎不前,一天拖一天,

心裏還罣礙著,每次看到妳的po,有讓我想起,

直到有次您po文說,還欠回饋文的趕快,我才......(內心吶喊,不要再拖了)

不管寫得好不好,就寫吧~(對自己的文筆較沒自信~呵)


其實~當天結束,走在路上就好有fu,

怕回到家給忘了,搭捷運時,立馬拿出筆記記下,

那知回到家就這樣放著........呵~

今天(4/13)體驗Access Bars,一進去這空間感覺很安全、舒服、放鬆、療癒師很nice,

我就像一個很開心,很雀躍的小女孩跟療癒師聊天,

療癒師叫我躺下來(我最喜歡躺下來,可休息、放鬆)

療癒師說可以講話,療癒師邊問邊引導,而我也很敞開,信任回應療癒師,

中間過程有隱約看到前方有一道光亮的道路與一扇門,我就看著、看......

在那溫暖、放鬆之下就睡覺了。

 

當療癒師在我耳邊輕輕說結束了,感覺睡了大一覺(很深層)品質很好,充滿能量~

Loven給了我一些訊息,邀請我聽自己說話,把它寫下來,

哇~一語驚醒夢中人,從沒聽自己說話,是有聽到自己的聲音,但沒有靜下來好好聽自己說什麼,

她回應我說:所有的答案我都知道,我卻忽略了~

接著,Loven幫我燃燒過往的舊傷,

放下吧!不要再去抓著不放,生命是沒有答案的,好好活出與創造重新的自己~

在那柔和、和諧的氛圍裏談話,也感染到我,感受到很平靜、祥和,好寧靜的空間~

感謝療癒師~細緻的解析與引導,幫我釐清一些事情,讓我更看見自己,

了解自己,是自己捆綁自己,我是圓滿的,一切都是恩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