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_540d5b373cf69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親愛的Loven,

我還在過程中,不過先大概跟你講一下療程後的心得。

---
療程中感覺到很多細細的振動,特別在四肢的部分蠻明顯的,

感覺有什麼東西碎成小小的塊狀或是粉末,然後一點一點剝落。

Loven把手放在我後心輪的時候說這邊需要久一點,的確我長期都有後心輪疼痛的狀況,

先前也遇過好幾位療癒師說我的後心輪有很多情緒與久遠的創傷。

我試著閉上眼睛去連結,然後看到有一個蒼白、毫無血色的女人(應該是我)

躺在一座白色的太空艙裡(小小的,容納一人剛好的大小),獨自漂浮在太空中。

我沒有辦法直接與她對話,但在和她連結時,好多悲傷與孤獨的情緒浮現,

還有更多的,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的情感。

或許就因為有這麼多令人難過的情緒,她才會呈現這種近乎死亡的狀態吧?

療程後的這幾天,沒有什麼劇烈的情緒起伏,但是很需要安靜,也很需要休息。

開始對於自己看似已經習慣的一切產生問號然後有點生氣,

例如金錢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制度、時間為什麼這樣運作,

好奇怪好奇怪好想回家,我到底來這裏幹嘛,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不知道這樣的狀態什麼時候會過去,但也慶幸自己目前是有足夠的能力照顧這樣的自己的,

那就看看接下來還會怎麼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