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體驗的前一天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所以沒睡好,

到了隔天我竟然就這樣睡過頭了!

趕快通知Loven,我晚一小時到....(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溫柔的Loven

還是溫柔的說:「剛好後面預約有空檔所以可以調整~宇宙的時間總是排的剛剛好安啦~」

看到這樣的訊息,覺得Loven簡直好體貼,人好好呀!!!

到達以後,我一樣躺在床上想像著有光芒吸到身體裡,再把不好的氣吐出來~


一開始,Loven 問:請問你喜歡吃葡萄嗎?

我:不喜歡幾乎不吃

Loven接著問:那櫻桃 蘋果 水蜜桃呢?

我:裡面只會吃水蜜桃跟櫻桃(櫻桃還是吃白櫻桃)怎麼了嗎???

Loven:因為我看到這些水果。這些水果可能有你需要的元素

我:好,我會儘量多吃櫻桃水蜜桃

Loven:你喜歡吃蝦子嗎?

我:還好但我昨天有吃幾隻,怎麼了嗎?

Loven:因為我看到一隻蝦子

我:所以我也要多吃蝦子囉?

Loven:啊沒有...可能是身體想吃

也太有趣了吧!身體想吃蝦子!畢竟我真的蠻久沒有吃蝦子了
(內心讚嘆這真的很奧妙很神奇)

*Loven補充說明:在工作進行的時候,有時候會接收到畫面、字句或資訊,

我習慣跟對方double check,看看對對方是否有意義,也請每一位參與我工作的妳(你),

用心與智慧來確認這些不請自來的訊息,是否對你(妳)的生活帶來更創造、更美好的改變呦~

 


對了!我被觸碰的地方是頭、喉嚨、腹部、腳底

接著她提到她一直看到紅色系的畫面。

或許我需要多一點紅的東西讓我有“勇氣”,

例如有些話需要有勇氣去說出來、有些事情要有勇氣才能去做。
(說到這裡我心裡很有感覺,我的確常常因為害怕擔心而“不小心”忽略一切事情)

她也提到:「有時候把自己當成陌生人一樣,把自己當成是第一次看到的人,

可以讓自己用不同的角度去審視當下的狀態。

另外,想要做什麼,不要想太多就儘管去做,妳會發現其實妳有很多個不一樣的面貌,

妳不只是妳想像的這樣子而已。」


這幾句給我的話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我的確是一個把自己“定型”的人。

在生活中有些事,我想做的時候又會跳出一個念頭:「這不應該是我會做的事!」

也是太在意他人看法的一種!


我很好奇問:我看起來是開心的嗎?

(因為當時我心情還不錯)

她說:看起來有一種哀傷,女生會有的一種哀傷

(怎麼會?我現在蠻振奮的!

因為之前Loven說都沒有看到什麼,今天看到的雖然只是一推食物但已經讓我很興奮啦!)


接著再觸碰腳的時候,記得上次說我的左右腳非常不平衡。

右邊身體的男性能量似乎在睡覺,左邊身體的女性能量,像個小女孩,卻很辛苦在工作。

當時建議我回家可以跟我的身體說說話

(我回家真的有跟他們說話只是沒有到每天那麼勤勞)


這次,Loven說我的兩邊能量都有在運作,不算平衡但是至少有在聯結了,跟上次看到的差很多

(此時非常神奇!我的雙腳忽然覺得很軟很鬆感覺非常明顯從小腿肚開始慢慢延伸越來越鬆!)

 

療程結束第二天了,目前正在努力記住Loven告訴我的那幾句話,

把自己當成陌生人想做什麼就去做(我一直都是被自己的想法纏住的)

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做真實的自己不要被捆綁。


其實從第一次做mtvss之後,我自己就有感覺到身體以及自己微妙的變化,

或許旁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第一次體驗mtvss以後的幾天在生活當中我感覺到我脾氣變好了!

以前同樣的事情我會不高興,但現在竟然都不會了,都心平氣和完全沒有想要生氣的想法)

 

除此之外,這個療法讓我更了解自己、更加知道自己要的、缺少的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棒的事!

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也能體驗mtvss,他們的人生將會有更好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