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220531969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看到內文寫了類人族這名詞吸引了我。

想起自己曾被人覺得邏輯思想怪怪的,甚至還被叫過外星人。

對於正在尋找自己的我而言,Mtvss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我也馬上跟Loven報名約定時間。

 

執行日的前幾天,正巧分享了一篇聞見臺北的文章,

說也奇怪,約定好的這天,早上開始我那迷失的鼻子居然回來了。

在到Loven工作室的路上,我聞到最多的是玉蘭花的香氣。

一路上很開心,也順著將計劃裡的事項處理完成。

 

上次來是做Access Bars,因為時間計算有誤匆匆忙忙地,

而這次似乎完全都在一股流動中進行著。


一開始咨詢時Loven突然對我說:「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我覺得你的眼睛濕濕紅紅的。」

我一下也愣住了,我將眼鏡拿下來讓Loven再確認,似乎又沒有。


接著Loven對我稍作了一下能量的評估,

他發現我的肩頸心輪的位置似乎有一種禁錮的力量圈著,

接著他有點警慎的對我說要我參考就好,他看到了一個黑色人形,

他不對顏色做任何評論與批判,但這人形似乎有意的緊縮比我真實的身體再小一些,

人形的皮膚如同機械式的感覺

(LOVEN比喻像變形金剛但比變形金剛醜因為就黑黑的),

對於我而言(類人族)我覺得也OK可以接受的。


另外對談中我突然想起上次的Access Bars體驗我似乎忘了交心得,

一整個就是混亂中度過,唯一的印象是Access Bars的最後,

我腦海中浮出了豹與一個有著紅色眼睛的人形。

(記得後來有詢問這兩者的代表意義,但Access Bars是不做解釋的,所以我也就不得其解了)


稍作能量評估後就躺下開始療程,

當Loven將手放到我的腦部時,我閉上了眼睛放空自己,

然後感覺一種平靜進行著,一直到腹部Loven<喚醒>我,

我馬上張開眼睛覺得精神及注意力意外的好。

 

這時Loven突然說她覺得自己的腿一直在振動,但是他的腳與身體是穩定的,

但就是覺得會抖,似乎有種能量共振著他覺得很有趣。

接著側身做背後他也感覺到在抖,這時我從背部感覺到Loven的手的確有些抖動,

但Loven說他的手是穩定的。

接著Loven對我說:「你的力量是比較悍的?」

我說強悍的悍嗎?好像是耶。

接著她說有感覺到柔的部分了,Loven問我願不願意玩個小遊戲?

今天一整天使用陽性能量,明天換過來一整天使用陰性能量。

這時我腦袋冒出不太懂意思的感覺,

Loven笑了出來,因為她感覺我的靈魂感覺她在拐我。哈哈~


接著Loven覺得我的身體內還有不屬於我自己的能量體,

他問我願不願意讓這不屬於我的能量體離開我的身體。

這是當然的,其實以前常覺得會有種被罩住的FU~不太舒服。

這時Loven對我說他的老師曾這麼教過他,

當有不屬於我們自己的能量想要靠近使用我們的身體空間時,可以堅決地說不,

使用我們自己的能量強悍地趨趕這些能量。

 

接著Loven問我感覺如何?

我覺得人變清明了許多。

背部的部分,Loven幫我解除了一些制誥。


在後面的結尾階段,我們隨性的聊著。

Loven問我說上次ACC看到的是黑豹? 我頓了一下。

Loven又說是花豹,他說他先看見黑豹但後面又出現花豹。

我說恩,還有黑黑人形卻有著紅色眼睛,這似乎讓他想起了什麼,

他說他一開始看到的人形也是黑黑的但沒看到眼睛。


接著做頭部時Loven笑了出來,

因為他一直對著我的靈魂說地球很好玩的,你看我玩的很開心。哈哈~


在觸碰頭的時候,Loven對我說:你真的很喜歡音樂耶,

我說是啊~

療程結束,我覺得自己像是充飽了電,輕鬆許多。


後面,我們共同回想這整個過程,

想到一開始Loven看著我跟我說他看到我眼睛好像濕濕紅紅的,或許並沒看錯,

我想那可能是我那類人類靈魂的眼睛吧!


Loven問我是不是要出來給出服務了,我說是的,我目前最想做的就是頌缽音療,

而我也開始成立自己的粉絲頁一步步的往前走。

此時,他說同時收到的信息是要他告訴我服務要記得收費。

我笑了笑,因為自己的確還不太好意思收取服務費用。


接著,我看著Loven很開心的模樣,他說他很喜歡自己的工作,

突然,讓我也下定決心,我也要是一個快樂的療癒師,開心地做著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