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Dear Loven老師:

失戀一陣子的我,很害怕自己無法再進入一段關係裡,

所以報名了這次的愛情除障。

在做除障之前心情是很亢奮的,雖然心中有很多的懼怕。

老師似乎都知道我的想法,一一的幫我將不好的、沒有信心的想法都去除......

在聽到似乎好幾個前世都是無法得到愛的女人,

而這輩子愛情的苦可能與上輩子的苦有所連結,

我有些哀傷。

* Loven補充說明:有時候在療程中會突然接收到某些推不走的畫面,

而我只是照個畫面去陳述,那只是一個可能性,

對〝今生〞來說也只是故事而已(畢竟不是這世的事情),

重要的是:當我把畫面陳述,而對方卻有情緒上的共鳴,

那這個可能性就值得被尊重、被好好的引導前去該去的方向。

 

最後,最讓我開心的是老師告訴我,很有機會遇到一個成熟而且尊重我的另外一半。

* Loven補充說明:那是一個突然接收到的信息,

也鼓勵對方多去參與能讓自己開心的活動,比如往郊外跑......

真心的祝福對方充滿喜悅的迎向幸福。

 

很感謝Loven讓我體驗這次的除障,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更有韻味活出自己,在親密關係路途上。

Mini

 

想知道更多關於除障療法的訊息嗎?  請見:單一主題除障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