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除障主題:擁抱金錢/享受愛情/與更大的自己相遇

自覺生活中所有面向都處於一個轉變期,似乎有光線照進,卻又感覺前方徬徨與混沌不明;

這陣子時常好玩胡亂抽牌卡,總都抽到像是:必須放下過去、迎接美好的轉變這類的訊息,

只是,頭腦知道要放下,心卻無法輕易鬆綁……

我的心充滿擔憂,對未知不確定性的擔憂、恐懼自己無法做到的擔憂。

我想,各式各樣的擔憂都源自於覺得自己不夠好、潛意識覺得自己不好,

因此不知不覺想當別人眼中的好人,想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

這些信念帶來太多沉重的負荷,因此預約了三個除障主題,

希望能憶起生命其實是輕盈有趣的!

 

療程中明白:這三個主題其實是環環相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

藉由除障的過程,我看到自己 ~

原來在金錢方面有著不配獲得、不可能那麼幸運的信念,

也難怪即使收入不差,也總是擔心金錢不足與流失,最終財進財出。

愛情方面,有著美麗原罪的信念。

覺得靠近我的男人只是貪圖美色、有種不被了解的感覺……

明白這點之後,經過細想......

其實,追尋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

我們常常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了,更別談別人要多了解自己,

如果自己總是帶著刺、不表達,要人如何了解你呢?

也只能先從外在認識你這個人了不是嗎?

接著,與更大的自己相遇這個主題。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開心的是Loven閱讀到我的靈魂能量,

透露出喜歡任何可以創造美的事物,還問說給我三年學習夠嗎?

我想了想說:夠。

然後Loven就神秘兮兮地說目前先不能再透露了……

* Loven補充說明:不是我刻意要裝神祕,是我真的不知道,

當我因着當事人的要求,想再探究一些時,

若是當下能量感受到不允許,那就是還不能知道,我就不會再探究。

 

我自己的反思:難怪我從小就愛漂亮,對大部分藝術相關的事務也都有興趣,

像是:皮革金工製作、木工、手工藝、彩妝……等,

只是以前滿腦子想著賺錢與擔心錢,忽略了這些可以讓我真正開心的事物。

剛好,前一陣子我報名了皮革製作課,雖然報名繳費了,

頭腦又在喋喋不休的說:真的要花額外的時間讓自己那麼累去上這個課嗎?

於是聽見Loven閱讀到的這番話,讓我蠻欣喜的。

原來我真的選擇並且開始走在自己喜愛的道路上,即便只是踏出一小步~

(這一小步感覺等了好久,在這之前自我質疑、恐懼擔憂不斷輪迴上演......)

最後,Loven也提醒我:我的人格有一個面向是嚴肅的,因此我在發展藝術方面的興趣時,

可以先以好玩的心態去觸碰。

過程中或許就會輕鬆地整合激發起我的創意,進而再去考慮可以發展甚麼事業也不一定。

的確,生活中我總是過於認真看待每件事物,因此每件事對我來說感覺都很沉重有壓力;

一有壓力我就不太想玩了,會怠惰想逃避。

 

嗯,我會記住不要太用力去生活的!

Butterfly


 

看到回饋者的分享,還想知道更多關於除障療法的訊息嗎? 請見:單一主題除障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