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Dear Loven,

做完【擁抱金錢】、【與更大的自己相遇】一周後,

這個禮拜有很多發生,我覺得很多都是與更大的我相遇的過程。

在生活上,這周末我回南部,父親之前受傷復健中還不能騎摩托車,

我會騎車載他去買東西,但是我並不喜歡與父親過度的肢體接觸,

我會畫清我的界線,但是他仍會想依靠,於是我更清晰地表明自己。

 

為了載他去更遠的地方報名清明法會,我決定開車,

我已經六七年沒有開車了,平時也不敢開,但是為了愛他與愛自己並存,

我拿起車鑰匙毫不猶豫的就說:我自己出去練車。

而我也真的開了市區半圈,馬路上的車陣中,

我體會到:我拿回了自己對生命的主導權,路上的車很多,我若是一昧的擔心別的車,

我反而會開得心驚膽跳,反倒是我穩穩地在自己的道路上,才能一路順暢的行駛。

隔天,我甚至開車載父親與奶奶去吃晚餐。

 

在靈性上,之前許久我就接到訊息要到洪爐地山區做個火典,

但是去年我是找了幾個比當時的我進展更多的學長姐一起去。

而這個禮拜,我又明確地接到訊息要去山區作火典,而且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

天知道,我前幾個月就接到訊息了,可是一直想著要找誰誰誰比我厲害的一起去,

可是都沒有行動,但是這周我就覺得,恩,土地公說我一個人就夠了,我就相信祂也相信自己。

 

我週四就一個人上山拜拜(離我家不遠),確認要做哪些工作,

周一就一個人準備所有東西,獨自行動。

需要做火典的地方是在光明與黑暗地脈交界處,我做火典的地方是在納骨塔旁邊的山路,

先在附近很多大廟做了工作,最後才到那裏工作。

一路上,我跟隨著指引的節奏行動,最後的火典也是超級大火,送光到鄰近的地脈中,

感覺洪爐地的土地公都在跳舞了。

 

我覺得這是高我在鍛鍊我,當我需要夥伴的時候,天使與上師一定會派人來協助,

而當我需要獨自上路行動時,也讓我有勇氣與力量獨自完成。

謝謝你,L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