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主題:【擁抱金錢】與【與更大的自己相遇】

《前提》

在我的生命中,付出似乎比接受感覺上容易許多。

對於金錢的觀念,

隨著年歲成長已由過去的『罪惡之源』『骯髒虛華』的感受,

到如今將金錢視為一股能量,但總覺得看得到,卻觸碰不到。。。。

從很小開始,我就一直很在意【探索自我】這個課題,

我很喜歡發現自己,雖然人生有許多經歷,但總覺得自己很渺小。。。。。。。。

 


《轉變》

我相信當我們需要突破或改變現狀更活出自我時,這時將會出現轉變的方法。

每個階段總是會在適合的時間,遇見不同的人,

引領著或召喚著,要你嘗試用不同的方式,

開拓人生更寬闊的視野,打通個人的阻礙或卡關處,

所以我遇見Loven並體驗【單一主題除障療法】~

 

《插曲》

當我開始填寫前置作業時,我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信念』與『價值觀』,

『信念』與『價值觀』就像種在我體內的種子,被餵養、茁壯著。。。。。。

在跟Loven確認好體驗的時間,

我的後背及腰突然開始痛到不行,但卻沒有拉傷的跡象,

自己也學習過一些能量療法,

如~靈氣、蓮花針灸、擴大療癒法,透過靜心配合能量療法,

當下可減輕疼痛,但隔天睡醒又開始。。。一直痛到相約那天。

 


《體驗》

在進入【單一主題除障療法】前,

Loven帶領我確認了我對於【擁抱金錢】與【與更大的自己相遇】的觀念,

這時我突然有種想法,告訴Loven我的後背及腰,

在約訂體驗後這段期間產生疼痛感,似乎與支持我個人力量有關,

Loven支持我的洞見......

我原本也沒想到我的身體已經隨著除障能量開始進行清理了。


【擁抱金錢】與【與更大的自己相遇】這兩個主題穿插著並行,

很奇妙的是~

當Loven透過話語在引導時,我可以感覺到一些畫面與不同顏色的光,轉換著,

由模糊到清晰,從遠而近。。。。。。

【擁抱金錢】時,由看得到摸不到的錢堆,

除障後變成,從天上流下來黃澄澄的《金錢瀑布》流進我的手心;

【與更大的自己相遇】由膨脹虛胖的模糊自我,轉變成,發光實在的形體

雖然我感受到畫面及光的轉變,但在除障句的運作下,

我的心靈感受到是實在的滿足與喜悅,Loven及除障療法真的很奇妙,

Loven在整個過程中,一直與我的能量共振,

很準確的引導我除去了猶疑,真是太神了~

除障療法,透過語句及接收到的訊息去釋放能量,也好神呀~

我的後背及腰在體驗當日有減輕許多,

而在這一周,我也突發奇想,用語句來釋放身體的疼痛感,

過了一週後完全解除疼痛感,真的很奇妙的體驗~

這個體驗讓我更確信~

【個人的信念會影響身心的感受,當我擁有一個扭曲的信念或負面的價值觀,

將會造成我的身體的疼痛或累積成為一種病症

若不除障將會在此循環當中浮沉,直到個人信念轉變及除障了。】


謝謝Loven,也謝謝除障療法~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