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6)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本篇來自一位接受愛情除障服務的美麗有緣人回饋......

文筆細膩又切到重點,平實又溫暖。

非常感謝妳及這份禮物!!!   ^^  (所有的回饋者,我都好感謝妳/你們)


 

Dear Loven

久等了,我終於可以交心得了! 我哥哥那邊我也有催促他XD

做完除障後,又是接著一連串的大改變跟調整,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整理到一段落了,才有辦法開始寫 (嘆)

覺得主題除障感覺很有趣,

我們的意識就好像由無數個編碼組成,

而其中一些錯誤的程式則阻礙了我們,讓我一直卡住,

主題除障就像是針對某個區域掃描、抓出那些BUG,

用更強大美好的程式取代,讓整體恢復順暢的運作。

 

這次除障體驗很特別,每一個引申出的問句都直擊了我的心,

雖然有些是自己本身知道的觀念,

但由Loven反問卻感覺能讓大腦瞬間啞口無言,

讓問題直接深入到內心,不管有意識到或沒有意識到答案的,

在除障過後都感覺順暢很多,隨著障礙的釐清、距離的縮短,

我真的感覺到內心充滿希望與勇氣,而能面對困擾很久的問題。

 

這之後,我也好好面對自己感情的議題,不想再繼續同樣的循環,

算是邁出了對自己而言很大的一步,

而且這次異常的很快就能從強烈的情緒中穩定下來,

以前遇到同樣的事件,總是會被情緒淹沒而低沉很久,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主題除障,是非常美好的經驗。

Fifi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